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abo】爱不爱我(中)

巨雷,ooc,慎入


“叶修!”张佳乐迫不及待地呼唤着他的alpha的名字。

“来了来了!哎呦,怎么这么暗呢……”是叶修的声音。

“可能是断电了,小心点!”张佳乐睁大了眼睛在黑暗中使劲朝门外望。

他等待着的人终于推开了房门,“我回来了。”

“叶修……”张佳乐的语气夹杂着几分不经意的委屈,“我好难受。”

黑暗中叶修看不清张佳乐,却也着急得走到床前俯下身搂着他,焦急地问:“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哪里都不舒服,我好饿啊。”

叶修皱了皱眉:“没吃饭?为什么中午不吃?都给你准备好了。”

“我睡醒的时候都晚上了,就没吃……”张佳乐毫无底气地嘟囔着。

“那我出去给你买点吃的,想吃什么?”

“你……你都不问我为什么睡到这么晚吗。”

“等回来了再问,先填饱肚子,别把肚子里的宝宝饿坏了。”叶修说着就要走去买吃的。

“别走!”张佳乐突然伸长了双手扯住叶修的衣角。

叶修无奈,又只得在他身旁坐下顺带着摸了摸他的头,放缓了语气:“怎么了?这么离不开我。”

张佳乐扶着大肚子,悄悄往叶修蹭了过去,然后一股脑儿钻进叶修怀里,把头埋在叶修带着烟味的大衣上,闷闷地开口:“叶修,我爱你。你……你爱不爱我?”

张佳乐觉得自己的脸快要烧起来了,幸好黑暗中叶修看不清自己,不至于太丢人。

没等叶修回答,张佳乐又自顾自小声嗫嚅道:“我一个人在家好无聊啊,没有人陪我,你也不陪我。工作很忙吗?宝宝都快6个月了,会踹我了,你都没有摸过他几次……还有,吸烟对宝宝不好的,不要再吸了,你身上烟味太重了。还有我最近睡得越来越多了,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我好怕会伤到宝宝…………”

张佳乐喋喋不休地说着,边说边攥紧了叶修的衣角,他听见自己的声音不受控制地发颤,鼻子越来越酸,终于控制不住流下泪来:“叶修,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我大着肚子是不是很丑很难看?你都好久没碰我了……”

张佳乐越说声音越小,到后来像蚊子叫,他也不知道叶修听清了多少,索性自暴自弃闭了嘴不再说话,只是断断续续地哭。

叶修从张佳乐埋进他怀里的那一刻就当了机,一声不吭摈气凝神地听着。他听到他哭,有些不知所措,他想着自己一定很混蛋,让这个正在哭泣的人受了很多很多委屈。

“对不起……”他抚摸着怀里人微微发抖的脊背,哑着嗓子说。

“对不起,我没有照顾好你,我改。”

“怎么可能不要你,我只要你。”

“张佳乐,我爱你。”

张佳乐终于抬起头来,用刚刚哭过的红彤彤的双眼看着叶修。

“乖,我去给你买吃的,别饿坏了。”叶修揉了揉他的脑袋。

张佳乐呆呆地点了点头,似乎还没回过神来。

tbc

下章是辆小破车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