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甜甜的烟

很短的小甜饼



张佳乐喜欢吃甜食。

夏天的时候热衷买奶茶,还要加甜,冰淇淋也都是草莓香草味。冬天的时候就捧着盒小蛋糕,满满的奶油。

叶修对此的评价——甜齁了。

叶修一直真情实感的觉得甜点是沐橙那样的女孩子才热爱的东西,虽然张佳乐扎了个小辫子,但是依旧不能理解他过于少女的口味。

张佳乐听到这些评价怒而大骂:“叶修你这个直男癌!!!”

生气了的张佳乐想让叶修变得不那么直男癌,他能想到的唯一办法就是强迫他和自己一起吃甜品。

“叶修,你真是太没有男友力了。”

在叶修第8次拒绝张佳乐一起吃甜品的邀请后,张佳乐脆弱的内心终于受到了伤害,抱着刚买来的草莓蛋糕气鼓鼓地留下这么一句话,转头潇洒走人。

——不过没走成。叶修用还夹着烟的右手扣住了他的手腕,左手挠了挠头发:

“不就是吃个东西,你哪来这么多讲究。”

“……我少女行了吧!”

张佳乐自暴自弃。

“行,那我陪你。”

叶修笑了笑,说着就拿起叉子插起一大块看着就过分甜腻的草莓蛋糕送进了嘴。

张佳乐还没来得及替叶修的吃相扼腕,就看到叶修直勾勾地盯着他。

“呃……说话,甜不甜啊?是不是太甜了?那我下次试试其他味……唔!”

他被拉入了一个熟悉的带着烟味的怀抱,双唇也被紧紧含住,对方的舌头富有侵略性地钻入他的双唇之间,在口腔肆意搅弄。

淡淡的草莓蛋糕的香甜与厚重深沉的烟味混杂在一起,让他无法呼吸,更无法思考。

“甜不甜?”

终于放过他的罪魁祸首得意地笑着,语调上扬。

“烟味……有点帅。”

张佳乐索性跨坐在叶修腿上,脸埋在叶修的大衣里,轻轻地嗅着熟悉的烟味。

真的……有点帅。

叶修愣了愣,像是没听清,侧过头伏在他的耳边问:“嗯?什么帅?”

“我是说——我最帅啦!”

“呵呵,没我帅。”叶修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嘲讽。

张佳乐气结,把刚准备说出口的“你身上的烟味很帅啦”又狠狠咽了回去。

叶修果然是个直男癌!张佳乐愤愤地想。

评论(3)

热度(1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