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修觉得张佳乐这人缺点挺多的,想得多,太细腻敏感,说难听点就是矫情,而且沉不住气,容易一惊一乍,明明不过小自己一年,却学不到自己半点的风轻云淡。

不知道是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叶大神就是觉得张佳乐矫情得可爱,一惊一乍的样子也生动得出彩。

别人的矫情和炸毛总是不对味儿,只有张佳乐的才是最正宗的。

不过叶修实在是闷骚又有点蔫坏,忍不住逗逗张佳乐。

“乐啊,也就哥眼光奇葩看上你了,不然谁要你啊。”叶修叼着烟,老神在在道。

张佳乐正在一旁埋头吃着零食,腮帮子塞得鼓鼓的,听了这话气得快要跳起来,奈何嘴里塞满了吃食,连句“你妹”都说不出来,只能愤怒的干瞪眼,配上鼓着的脸颊,颇有几分气成河豚表情包的即视感。

叶修终于开心了,心想,这才是张佳乐嘛。

——————————

说起来,张佳乐这职业生涯的历程叶修是近距离一路看过来的。从他们百花组成狂剑和弹药的搭档磨炼繁花血景,再到繁花血景横扫荣耀,再到孙哲平伤退,张佳乐咬牙独行,叶修一直都在。

叶修见过张佳乐落魄的时候,或者说张佳乐在他面前总是无处遁形。他见过他哭,见识过他的脆弱和悲伤,感受得到他的绝望和无助。

叶修向来都自诩沉着冷静,完美的诠释了淡然两字,可再淡然也有触动的时候,张佳乐落魄的样子就像是扎在他心尖上的刺。

并不是可怜,或同情,或别的什么,只是单纯的心疼。

可路都是自己选的,自己的人生也要自己走完,纵使再心疼,帮不上,也不能帮,更何况他自己也称不上状况绝佳。

于是网游里再相遇时总免不了谈心,说些正经严肃又带着一股悲伤的话题。

——————————

张佳乐觉得和叶修说些正经严肃的话题实在是一件很考验心理素质的事情,他习惯了两人互相插科打诨吵吵闹闹开些玩笑,真静下来好好谈心,就有些不自在了。

和叶修聊天时总有种无处遁形被强压一头的羞耻感,奇怪的是叶修本人除了开开玩笑的垃圾话,并没有刻意施压,可即使这样也让人有些手足无措。

也许足够强大的人只是站着,也能让人心生畏惧。

叶修像是看透了张佳乐的小心思,总在合适的时候说些无关痛痒却很能激怒人的垃圾话,成功让张佳乐恼羞成怒的炸毛。

——————————

如此看来,垃圾话真是个好东西,它能让喜欢的人变成自己更喜欢的可爱模样,叶修喜欢张佳乐恼羞成怒时微红的耳尖、微微睁圆的双眼、手舞足蹈的肢体动作,以及没什么威慑力的言语回击,一切都是可爱的。

评论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