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一次微服私访(05)

张佳乐透气透得快要口吐白沫,他在百花的时候不大不小算个皇子,天天呆在宫里磕磕瓜子赏赏花,被送去兴欣之后光顾着和叶修斗智斗勇,骑马这种技术活他没怎么练过也不太上手,骑了一个多时辰,只觉得屁股上如针刺如火烤,大腿内侧疼得不行,怀疑是不是磨破了皮。

他实在憋不住,瞥了眼旁边比他多骑了几个时辰可依旧神色如常的韩文清,慢吞吞靠过去,一脸虚心求教。

“老韩,你屁股不疼?”

“不疼。”

“靠……我疼得快死了!”

“那你回马车上去。”

“我不!”

“……”

“老韩你快救救我!”

“那就回马车。”

“我不!”

韩文清就很心累。

他觉得这个乐贵妃吧,人其实蛮好的,但是实在太任性,恃宠而骄,要不得要不得。

于是韩文清就不再理他了。

周围的人也都一副“哎呦这个贵妃太不识相了,一点都不温柔优雅成熟懂事,一看就是个妖妃”的表情瞪着他。

张佳乐要是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估计得原地吐血三升。去你个大头鬼的恃宠而骄!看看你们叶皇上的嘲讽脸,看看他平时怎么欺负我的,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叶皇上其实很冤的。

他其实还是挺宠贵妃的,只是方式比较特殊。

欺负归欺负,宠归宠,叶皇上知道乐贵妃不太会骑马,估摸着这傻子现在应该是咬牙逞强,疼得不行了。于是叶皇上从马车里探出头,很是关切道:“乐啊,你屁股还好吧。”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神色复杂地上下端详着张佳乐——妖妃,果然是妖妃!

这个妖妃,真是伤风败俗!居然拉着皇上在马车里干那档子事!吸足了皇上的精气就给皇上甩脸子!呔!世风日下!

一旁的方锐方侍卫甚至目瞪口呆快从马上跌下去,嘴里还嘀咕着“厉害啊,居然还能骑马……”

于是张佳乐不仅觉得屁股疼了,还觉得头疼。

也不知道叶修是不是故意的,反正就是在坑他!

张佳乐窘迫得不敢抬头,还好叶皇上可能是良心发现了,开口下令:“天色已晚,再往前走就出长安了,先找客栈住下。”



躺到床上的时候张佳乐长出一口气。总算是活过来了,骑了半天的马,浑身酸痛,屁股还疼,造孽啊……

“乐啊,我进来了。”

才放松没一会儿,叶修就大摇大摆推开门进来了,张佳乐瞬间警惕起来。

“……别紧张,又不会害你。”叶修有些无奈。

“我才不信!你又想干嘛?”张佳乐还是那副警惕的样子,睁着滴溜圆的眼睛防备地打探他。

叶修摸摸自己的鼻子,觉得自己可能是把人欺负得太过,搞得张佳乐现在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紧张得不行,非常不信任自己。

自己这个皇上当得真是十分失败,后宫都搞不定。

叶皇上惆怅了一会儿,从袖管里抖出一个小瓶子扬了扬。

“别怕,给你上药。”

张佳乐呆住了,嘴都张成圆型:“上……上什么药?”

“还不是你不会骑马,太给我丢脸了,改天我教你。”

床上的人突然脸红得要滴血,把被子一卷,整个人都被埋在厚厚一坨被褥里,声音闷闷的:“你把药放桌上,我自己会敷。”

叶修只觉得床上的人浑身都泛着傻气,可又傻得可爱,于是放缓了语气,像是诱劝:“你自己怎么敷?乖,把裤子脱了。”

tbc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