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关于称呼




黄少天在职业选手群里招呼说他逮到叶修了,大家有仇的报仇有冤的报冤把老叶一波带走!

霸图刚刚结束了训练,张佳乐百无聊赖的登上小号操作着浅花迷人探头探脑四处看风景,一看见这条消息立马积极响应摩拳擦掌,直接奔着黄少天报的坐标去了。

他赶到的时候还来不及看清楚战局,只听见黄少天的大嗓门时而掺杂着叶修一贯的嘲讽语气互喷垃圾话,一时间竟不分上下。

叶修说,黄少天你无不无聊,把我揍死了你有什么好处吗?

黄少天说,呵呵,我开心就好,你死了我最开心,以及我这叫为民除害懂不懂,本剑圣一场比赛几百万上下,屈尊来网游里杀你,你还不快点束手就擒!

叶修说,还剑圣呢,知道别人怎么叫我的吗?叶神,和你们凡人有本质上的差距。

黄少天说,你妹,你知道别人为什么叫我黄少吗?因为我在g市有无数套房产,银行有无数存款,你这种烟都买不起的穷人自然是不会懂我的烦恼。

叶修说,呵呵,老子懒得理你。

黄少天说,滚滚滚,我他妈才是你老子。

.
.
.
.
.
.

两个人老子来老子去,叶神来剑圣去,垃圾话互喷得停不下来。

张佳乐在旁边围观了全程,目瞪口呆槽多无口,心想这俩人的中二期居然还没过去,于是站了出去闪亮登场,大嚎了一句自己觉得十分有杀伤力的垃圾话:“哈哈哈哈你们两个幼不幼稚!!!”

空气似乎凝固了好几秒,张佳乐以为他们是被自己震住了,心里美滋滋的。

正在得意时收到了叶修qq上的私聊,张佳乐十分高贵冷艳的打开瞥了一眼:乐乐别闹,今天药吃了吗?没吃别出来丢人。

……

张佳乐那个气啊!差点失手摔坏键盘,被不远处的韩文清瞪了一眼,立马怂怂的摸了摸可爱的小键盘,以示自己的温柔可爱淡定沉稳。

乐乐是什么鬼啊?!听上去跟叫小猫小狗似的!张佳乐大爆手速狠狠的敲着键盘反击叶修。

叶修秒回:你怎么知道我老家隔壁院里的狗就叫乐乐?

张佳乐彻底无语了,其实他本来不怎么care叶修黄少天他们有酷炫帅气的外号和称呼,反而还觉得有些羞耻……不过他实在不能忍受叶修跟逗猫似的喊自己“乐乐”,简直是对自己的羞辱!

于是他一扔鼠标,风风火火凑到林敬言身边。




“老林啊……”张佳乐的语气非常亲切真诚。

“什么事?”林敬言一如既往的好脾气。

“你觉得叶神这称呼怎么样?够帅吗?还有黄少呢?”叶神这称呼从自己嘴里说出来实在是很奇怪,张佳乐不禁抖了抖……

“帅,都挺帅的。”林敬言想了想,诚实的说。

“那老林,你也给我想个这种的装逼如风的外号呗!”张佳乐兴冲冲的,表情期待又真诚。

林敬言心想:你tm这是在为难我。

林敬言开始xjb发挥:“那就张少?”

张佳乐摆摆手:“太中二了吧!又不是混道上的,我家也没有家业要继承。”

……所以你是觉得黄少天是混道上的还是有家业要继承?!林敬言内心默默吐槽。

“……乐爷?”

张佳乐做了个惊悚的表情:“老林你港片看多了吧?!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是打游戏的又不是打人的!”

“好吧……那乐哥?”

“额……比刚刚那个好点,虽然还是有点羞耻……”张佳乐嘟囔道。

“没人这么叫过你?”林敬言好奇。

“没有啊,百花的后辈都跟小宋似的,特有礼貌,看见我都一口一个前辈。”

“唐昊呢?”林敬言和这个流氓后辈的孽缘也够深的,情不自禁的问。

“他在训练营的时候好像不怎么说话,跟他不是很熟……不过他都连名带姓的喊我,果然从小就狂啊……”张佳乐同情的拍了拍林敬言的肩。

说完,张佳乐也不管林敬言还深陷在和唐昊的可怕回忆中无法自拔,跟只兔子似的蹿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老叶,出来受死吧!!!张佳乐霸气十足的狂敲叶修窗口。

怎么?吃完药了?——又是秒回。

呵呵,乐哥我今天就要替天行道灭了你!快给我jjc走起!!!张佳乐用力的敲着键盘,气势汹汹。

好啊,乐哥记得手下留情啊。叶修在电脑那头笑眯眯的,像只不怀好意的狐狸。





最终,不出意外的,张佳乐被叶修虐了个体无完肤生无可恋。

乐哥厉害啊!叶修私戳他,还配了个竖大拇指的表情……真是怎么看怎么嘲讽!

果然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换个酷炫狂霸拽的称呼也无法阻止叶修对自己惨无人道的虐待行为!!!张佳乐生无可恋的想。




“老林啊,我觉得张佳乐这名字挺好听的,真的。”张佳乐握着林敬言的手,泪流满面的说。

林敬言拍了拍张佳乐的肩以示安慰:“是啊,你终于发现了……”





end

评论(3)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