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好脾气副队



张佳乐是个好脾气的人。


百花刚出道那会儿大家都是半大的小伙子,他作为主力和核心队员理所应当的做了副队,可他上学那会儿连个小组长都没做过,也没兴趣做,他完全摆不来架子也不习惯管理别人发号施令,本质上是个浪漫又有点不切实际的理想主义,希望大家都和和气气的,没有矛盾,时刻保持轻松愉快的气氛。


可是怎么可能没有矛盾,今天这个谁训练偷懒惹队长生气了,明天那个谁训练时间偷跑出去买东西啦,诸如此类数不胜数。


孙哲平是个合格的队长,气场强,也足够“铁石心肠”,说一不二,做错了就批评,也不管人家还是个十几岁刚离开家的孩子。


大家都认准了张佳乐的好脾气,心软,耳根子也软,于是每次挨骂被批都向张佳乐投去求助的眼神,张佳乐站在孙哲平身后左右为难,最后实在受不了小孩可怜弱小又无助的眼神,上去扯了扯孙哲平的袖子当和事佬,又给被训的那小子递了个“赶紧溜”的眼神,结果回过头来却发现孙哲平正怒瞪着自己。


张佳乐瞬间被吓得一哆嗦:“哇靠大孙你瞪我干嘛!又不是我偷跑出去买零食!”


孙哲平冷笑:“他下次要是还敢去,就是给你惯的。”


张佳乐蔫了吧唧的:“没办法,谁让你乐哥就是那么个大爱无疆的人哪……”


“你对他们要是能有对老叶的一半看他们还敢不敢。”孙哲平无奈的调侃道。


“大孙你瞎说什么呢?!”张佳乐惊叫起来,恨不得拿手捂住孙哲平的嘴,一看周围的人或好奇或调侃的眼神,也不好意思发作,最后只得红着耳根落荒而逃。


————————


百花的队员们都明白,他们队长还真不是瞎说。


平时好脾气好说话的张副队长,每次一碰到嘉世战队的叶队长,就一点也不好脾气了。


他变得凶巴巴的,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对着叶队长张牙舞爪。


百花的队员们第一次见到张副队这幅样子,惊得下巴都要掉了下来了,心道叶神不愧是叶神,简直是神人啊!竟然能让张副队长生气成那副样子!


张副队长气呼呼的冲回了百花休息室,队员们大气都不敢出,生怕张佳乐一个冲动就把怒火发泄到自己身上。


没想到张副队长只是咕噜咕噜灌了自己好几口水,对着他们还是那副生机勃勃活泼又好脾气的样子,开着玩笑安慰发挥得不太好的队员,熟练的活跃着气氛。


一个队员看着这位与平时别无二致的好脾气副队,大着胆子凑过去问:“副队啊……你跟叶神……”


没想到张佳乐“谈叶色变”,横眉瞪眼的拷问小队员:“叶秋那家伙和你说了什么?!他说什么你都不要信知道吗!都是骗你的!跟他说话要被欺负的!!!”


“没有没有,我哪有机会和叶神说话呀……副队你和叶神……不对付?”小队员明显是被吓到了,慌乱的澄清自己跟叶神没说过话,没有通※敌※卖※国也没有胳膊肘朝外拐。


“哼,没有,我才不惜得和他不对付!”张佳乐叉着腰放狠话。


小队员疑惑,可是张副队长明明气得耳根都红了呀?


评论(4)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