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狗血ylq包养文(1)

又一个沙雕脑洞……有后续



01


张佳乐莫名其妙成了个一线红得发紫小演员。


他并不是科班出身,本来只是当个群演赚点外快,不是扮演尸体就是扮演被主角一拳撂倒的小喽啰。


某天他蹲在路边美滋滋啃着剧组给的盒饭里的小鸡腿,觉得阳光明媚心情大好,没想到猛得被笼罩在了阴影里,张佳乐惊讶的抬头,面前是个长得还算和蔼可亲的中年男子。


“大叔,什么事?”张佳乐茫然地问。


“小伙子,有没有兴趣来我的剧组试镜个小角色呀?”大叔笑眯眯的。


张佳乐胆战心惊:这大叔莫不是想潜规则我?!


他一没钱二没背景,自觉也就脸长得还算好看,也算是有被潜的资本。


没想到是张佳乐思想太阴暗,那大叔还真是个好人,还是个好导演,专导小成本文艺片,最近正筹备一个新的文艺片,男主男二女主女二啥啥都齐了,只缺个男三号。


文艺片这玩意儿吃力不讨好,正有人气的大牌演员没几个真的肯为艺术献身的,更何况是男三号,有点名气的都不愿意来受这个罪。


来试镜的没有一个让导演满意,有演技好的,也有长得好看的,只是没人身上有导演需要的那股“朴实而空灵,明媚而忧郁”的气质。


导演正愁着,愁得四处乱逛,就看见了路边啃着鸡腿的张佳乐。


其实张佳乐一直都没想通,他蹲在地上啃鸡腿朴实倒挺朴实的,但是怎么就空灵了,怎么就明媚忧郁了?!


但是导演既然给了自己试镜的机会,不要白不要。


没想到最后真的给他试上了。


————————


那片子莫名其妙的火了,张佳乐也跟着火了。


微博上的营销号转得火热,声称是“21世纪以来中国文艺片之最,发人深省引人深思”,还把导演和每个演员的简介演艺经历扒出来,却发现张佳乐以前是个跑龙套的。


于是这就更有文章可作有话题可炒了!“震惊!貌美如花神仙小哥哥文艺片大放异彩,居然是群演?!”


顶着这傻逼标题的微博短文竟然被转了十几万次。


评论转发里还都是夸他“沧海遗珠”“被埋没的宝石”“仙子本仙”。


张佳乐看得两眼一抹黑想当场表演个切腹自尽,他觉得自己火得简直莫名其妙,也没有文里吹的那么天花乱坠,一开始几天缩在租来的出租房里,门都不敢出,天天靠外卖度日。


————————


过了没几天,张佳乐接到个电话,是个甜美清脆的女声,客客气气的说张佳乐先生,这里是叶氏娱乐集团,请问有没有兴趣和我们公司签约啊?


张佳乐手一抖,摔了手机。




tbc



先来剧透一个:其实那些水军啊热搜啊营销号啊都是老叶买的!老叶可以说是套路之王了……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