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情书








张佳乐总是嫌弃叶修过于老气,品味总是跟个老头似的,走起路来也像公园里遛鸟的老大爷,叶修却笑说那是你没见过我年少轻狂的时候。


张佳乐说你可别唬我了,我出道那年见你,你就是那副少年老成的样子了,还抽烟——看上去跟个颓废青年似的,你是不是没有天真烂漫的青葱岁月啊!


他这一说,就停不下来了,便不停的吐槽第一次见叶修时候的情形来。


老叶你说你过不过分,你自己抽烟就算了,居然还教唆我和大孙一起抽,幸好我和大孙洁身自好没有和你同流合污!


叶修说这怎么能叫教唆呢,这是前辈给后辈送温暖,看老孙长着一张烟民脸好心送他支烟,没想到是个不会抽烟的好青年啊。


张佳乐哼了一声,说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老烟枪,你怕不是未成年就开始抽烟了吧,从小就不学好。


叶修娴熟的抖抖烟灰,笑笑不说话。


我靠你还真的未成年吸烟呀!张佳乐大惊捂嘴。


没有没有,哥可是好公民啊,以前还是个学霸来着,校园风云人物,女孩子天天给哥塞情书。叶修笑眯眯的。


张佳乐显然是不信,就你还学霸呢,看你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怎么也不像是读书的料。而且哪个姑娘眼睛瞎了看上你啊!


乐啊,就算你没收到过情书也不用这么羡慕我……


谁说我没收到过!


张佳乐最受不得激将法,特别是来自叶修的激将法,他最讨厌在叶修面前落下风,那可实在太没面子了。


叶修微微眯了眯眼,饶有兴致的问他,是谁送你的?


张佳乐却攥紧了自己的衣角,说不出话来了。







张佳乐确实是收到过情书的。


他学习成绩普普通通,体育成绩中等偏下,没有什么唱歌跳舞打篮球的特长,更没有什么班长或学生会主席这类一看就能产生很多故事的称号,也就长相勉强算好看,可也只是普通的清秀,并没有多帅裂苍穹惊为天人。


所以他的青春里,有且只有收到过一封情书。


往事不堪回首——他赶到信里说的地点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娇羞的女孩子等着跟他表白,只有一个虎背熊腰不怒自威目测是学长的汉子直挺挺的杵在那里。


张佳乐心下一惊,以为这大哥是来寻仇的,目测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打不过,转身就想溜,却被那老哥捉住手说了一大堆,中心思想就四个字——我喜欢你。


于是张佳乐落荒而逃。


不得不说那位大哥的身高体型气质面相和他今后的队长韩文清有那么一丝相像,导致张佳乐很长一段时间都对韩文清有心理阴影,无法直视他。


虽然没有心理阴影他也不敢直视韩文清。





叶修也确实是收到过情书的。


他不是个学霸,虽然游戏打得牛逼,但学习成绩不至于那么逆天。他是个天赋型选手——就是那种平时吊儿郎当不怎么学习,考试成绩却总是徘徊在中上游甚至上游,非常招人恨那种。


学校的校庆上他又去给突然缺席的钢琴手救了个场,场下的尖叫声就有点止不住了。


叶秋生病了,家里安排了车子到学校来接他去看病,叶修靠在一旁看着叶秋上了车才放心,跟司机挥了挥手算是打过招呼,正要往回走,才发现好几群女生围成一团窃窃私语,“那辆车是什么牌子呀”“富二代富二代”“有点帅”……


他抽屉里的情书越来越多,可他一封都没打开过。


可对青春期的女孩来说,这种冷漠也是帅气又令人向往的,于是他收到的情书不减反增。




所以说人比人,气死人。如若张佳乐知道叶修的这段“风流情史”,指不定会大呼苍天眼瞎气晕过去,所以幸好他并没有相信叶修。





乐啊,别气别气,哥下次给你写情书,写个几十封。


你能写出什么好话来呀,都是损我的吧!


哪能够啊,都是夸你的。


……夸我什么?


你真可爱。





评论(5)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