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养孩子

1.关于名字

叶笑刚上初中时候,被关系好的小朋友们亲切的调侃称呼为“笑笑”,不过叶笑并不开心——笑笑这个名字一点也不帅!

叶笑闷闷不乐的回到家,发现张佳乐正瘫在沙发上边嗑瓜子边看电视,于是委委屈屈跑过去问:“妈,爸为什么给我取一点都不帅的名字。”

叶笑原以为妈妈会安慰一下自己,或是解释一下自己名字的意思,没想到张佳乐一听,立马扔了瓜子生龙活虎蹦跶起来,拍着大腿附和道:“就是就是!他那个人就不会取名字嘛,笑笑你下次去说他哦!”

然后就又抄起一把瓜子,继续看电视了。

叶笑……叶笑心好累哦。

于是叶笑屁颠屁颠去书房找正在电脑面前懒洋洋打游戏的爸爸,委委屈屈控诉道:“爸,你为什么给我取这个名字,不好听。”

叶修笑撸一把叶笑的头:“那让你妈给你起,什么叶花,叶X花,叶花X的。”

叶笑想了想家里那只叫小花的猫和叫大花的狗,瞬间惊恐起来——绝对不可以!!!他以后是要成为和爸爸一样厉害的alpha的堂堂男子汉,怎么可以有这么娘炮的名字?!妈妈的品味真是差死了!

“那我的名字是什么意思啊?”叶笑还是不死心,期待着自己的名字有个特别帅气酷炫的内涵,那样好歹还可以跟小伙伴们解释一下。

“没什么意思。”叶修淡定道。

……靠!叶笑简直要哭了,自己到底是不是亲生的?你们怎么可以这么随意啊,我是不是还得感谢你没随口给我取什么叶二狗叶杉菜啊!

叶修看叶笑这小脸皱成一团的样子忍不住乐了:“骗你的,你以后就懂了。”

“哦!”叶笑心想爸爸不愧是爸爸,果然是有内涵的。

叶笑的小脑瓜完全不觉得爸爸在敷衍他,毕竟爸爸平时都很厉害的嘛,还很靠谱,不像妈妈那样,总是在爸爸面前大呼小叫蹦来跳去,一看就很傻。

而且爸爸一直很平静的叫自己“叶笑”,一看就很尊重自己的嘛,妈妈总是大嗓门抑扬顿挫的叫他“笑笑”,有点烦,还有点羞耻,根本就是把他当小孩了,不能忍!

唉……爸爸什么都好,就是眼光不好,他长大以后才不要娶这样的omega,必须得取个温柔贤惠又懂事的呀,就像隔壁班的花花那样的!

等等……靠,怎么又是花!



小剧场:

乐:“老叶,笑笑最近怎么都不理我了,说我总是不尊重他,说自己长大了不让我叫他笑笑,还不让我给他做菜了,说饭盒粉红色的太丑带不出去……我是不是哪里得罪他了?”

老叶:“叛逆期,需要教育了。”

乐:“啊?这孩子叛逆期也来得太早了吧!跟你一样早熟啊?!”

老叶:“…………算了你别管,我去跟他谈谈心。”

.

.

.

.

.

.

老叶:“叶笑,我看你也老大不小的了。”

叶笑骄傲地挺了挺胸。

老叶:“够成熟了。”

叶笑骄傲地点了点头。

老叶:“不如从今天开始出去自己打拼闯荡怎么样?我在你这年纪早就出去拼了。”

叶笑:?????

叶笑:“爸!我错了!!!”

老叶:“跟你妈认错去。”


小剧场2:

乐乐居然在看电视?居然不和老叶打荣耀?是游戏不好玩了还是老叶不好看了?!

——当然是因为太穷了,家里只有一个电脑啊!(×

其实是乐乐刚和老叶pk,连输n场,出去看个电视冷静一下……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