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花自飘零水自流


张佳乐追着叶修天女散花似的撒着精致小巧的梅花镖,嘴上还气急败坏大喊着老叶你别跑。


叶修哭笑不得的停下,从容不迫抽出背在身后的大伞将飞镖暗器一一化解,无奈道:“哥赶着去做正事,没功夫陪你瞎闹。”


“呸!你才瞎闹!明明是你先动的手!”


“只是试试你身手。”叶修笑道。


“你滚!”张佳乐气结。


张佳乐一边瞪着叶修,一边绞尽脑汁搜肠刮肚的想找些骂叶修的话,可找了半天也不知道骂什么好,想来想去还是又要骂出那句“你不要脸”来。


他眨了眨眼,“你”字刚脱口而出又被他生生咽了回去。


他不可置信的揉揉眼睛——老叶人呢?!


“在你后面。”像是读出了他心中的疑惑,熟悉的沙哑嗓音在身后响起。


他好像凑得极近,说话间呼出的热气都尽数喷洒在张佳乐裸露在外的脖颈上。


张佳乐又惊又惧,身上的汗毛都差点被吓得炸起来,“你……什么时候?”


叶修轻笑:“你不注意的时候。”


“我明明一直盯着你的!”张佳乐还是有些不可置信。


他一边和叶修打着不太高明的嘴仗,手上却没忘了悄悄摸出一支藏在袖管里的梅花镖,暗暗给自己加油鼓劲——这次一定能打叶修个措手不及!


他刚想手腕发力将梅花镖朝叶修掷去,却发现手倏然间被紧紧的攥住了,挣脱不开。


“别闹,你打不过我。”叶修附在他耳边一边说,一边手上发力,卸下了张佳乐牢牢捏在手中的梅花镖。


“……”张佳乐这下气得连话都说不利索了,可他也知道叶修这说的都是大实话——自己确实打不过他。


也怪他总是学不会沉稳淡然,叶修随便一句玩笑都能让他大呼小叫又羞又恼,一点大侠风范都没有了,到头来丢脸出糗的又总是自己,尽管憋屈,可也只能打碎牙往肚里咽。


“别闹,我走了,真的得去做正事。”叶修又凑在他耳边低声说。


别闹别闹别闹……我到底哪里闹了!张佳乐觉得有些气,却罕见的没有发作。


“做什么正事?”张佳乐自暴自弃的问道。


“现在还不能告诉你。”


张佳乐瘪了瘪嘴,“你告诉我,我还不想听呢。”


叶修笃定道:“你以后会想听的。”


“会成功吗?……你要干的那什么正经事。”


“当然会。”叶修失笑。


“那……祝你马到成功。”


“好。”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