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脸红思春期




张佳乐脸红得跟发烧似的,支支吾吾的和叶修说我喜欢你。


叶修回答,嗯。


……嗯是个什么意思啊?朕已阅吗?!张佳乐又要忍不住炸毛了。


这要是小说,叶修早该握紧张佳乐的手,极尽温柔的吻上他的唇,然后缠绵悱恻的在他耳畔说“乐乐,我也喜欢你”。


然而事实是叶修只“嗯”了一声。


张佳乐正想质问老叶你什么意思啊,一侧头却发现叶修线条分明的俊帅脸颊上有那么点泛红。


老叶他他他他……他脸红了?!


这个认知让张佳乐如遭雷劈,差点怀疑是自己的眼睛出了问题,或者眼前这个叶修根本就是自己脑补出来的——叶修居然会脸红?!


不怪张佳乐反应过大,只是因为他和叶修认识了将近十年,从来没见过他脸红心跳的样子。他们虽然总是互开玩笑互打嘴仗,可叶修仿佛从来没有放在心上过,调侃里总带着点淡定的味道,语气也总是从容。不像张佳乐,被调侃了就气得大骂又是拍桌子又是瞪眼的,每天表情千八百回的换,也不嫌累得慌。



不对,不对……他好像确实是见过叶修脸红的——在梦里。


那个梦可以称得上他最大最想忘记的黑历史,梦里,他先是被“叶修”按在地上摩擦,摩擦着摩擦着,一眨眼的功夫,他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而叶修压在他的身上。


他心想接下来的剧情怎么也应该是自己厚积薄发,像所有升级流小说的男主一样突然暴发然后打遍天下无敌手,却惊恐的发现——他还是被“叶修”按在床上摩擦,另一种意义上的摩擦。


而覆在他身上的那个“叶修”,脸色好像和现在一样。


醒来的时候,他吓出了满头大汗,心想,完了,完了呀……我怕不是个受虐狂?!


如果不是受虐狂,那就是自己对叶修有非分之想。


自己是个受虐狂和自己喜欢叶修,张佳乐其实分不清哪个更糟糕一点。


不过后来好不容易想通自己喜欢叶修以后,他每天总有那么24个小时在想——


还不如受虐狂呢。







“所以说……你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透心凉的十二月,张佳乐冻的快把整张脸都埋在围巾里,声音穿过围巾,听上去颇有些没底气。


“意思就是……”


叶修仿佛是内心挣扎了下,最后叹了口气。


张佳乐从来没见过叶修纠结或失措的样子,害得他总觉得面前这个叶修不太真实,可能是被别人魂穿了。


他本来以为自己看见叶修失措或脸红的模样,怎么也得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奔走相告。


他本以为自己会把这一刻作为叶修永远的黑料好好珍藏,然后时不时拿出来嘲笑一下他。


他本以为自己会为抓住了对方的把柄而得意洋洋。


可是……


可是现实是,他几乎是两股战战几欲先走。


不能怪张佳乐怂,他自己看不到自己,但其实脸早就已经红透了,比叶修红上十倍——不过张佳乐脸红本就不是什么新鲜事。


他还强撑着没有被叶修的反常吓跑,已经是最大的进步了。




正胡思乱想间,叶修突然把张佳乐埋住下半边脸的围巾向下扯了扯,张佳乐半张脸瞬间被冷风糊了一脸,他刚想炸毛,叶修突然凑近他,然后——


吻上了他被冻的哆哆嗦嗦的双唇。




被亲完的张佳乐懵逼了好一会儿,回过神来以后,心想:靠!闷骚男真是太可怕了!!!




评论(3)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