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1个片段



张佳乐是喊过叶修“前辈”的。


往事不堪回首,虽然现在每每想起都恨不得现场造个时光机穿越回去掐死当时单纯懵懂的自己,但他确实乖乖巧巧的满怀着对荣耀最强者的崇拜嫩生生喊过前辈。


当然,也只叫过那么仅有的两三次而已,后来就跟着别人一口一个“老叶”的叫,叽叽喳喳又清脆动听。


纵观张佳乐对叶修的抗争历史,完全可以洋洋洒洒写出一本长篇著作,书名就叫《我是怎样对叶修粉转黑的》。他对叶修从一开始的有点小崇拜,到现在水火不容一碰到就炸毛跳脚,个中辛酸苦楚可想而知。


而叶修却从来都只叫他“张佳乐”,连名带姓的,从不缺字。


张佳乐还在百花时候,遇上和嘉世赛前握手,总免不了被叶修或调戏或调侃或鼓励一番,一会儿“老孙,待会儿可别太快下去”一会儿又“小X,好好加油”……可到了他那,仿佛一切都变了味,似笑非笑的说着“张佳乐,输了可别哭鼻子”,让张佳乐在炸毛之前莫名其妙下意识打了个哆嗦。


到了霸图,叶修也依旧那副吊儿郎当风轻云淡的模样,一会儿老韩,一会儿小张,一会儿又小宋……只有在他面前,才是悠悠然一句“张佳乐”,语调不同于对待别人的老X小X,张佳乐居然从中品出一股认真劲来,惹得他又晕晕乎乎哆嗦了一下。


他叫他名字的时候总是带着点不清不楚的笑意,让人没来由的觉得别有深意,却又朦朦胧胧琢磨不出这深意是什么。


现在想来,莫非这就是现在的小女孩天天挂在嘴边的“苏”?当一个成熟优秀的男人极尽温柔又认真的念出另一个人的姓名,总是难免会让情窦初开的少女脸红心跳。


而被张佳乐三个字逗弄得哆哆嗦嗦的张佳乐仿佛被那个情窦初开的少女附体,满脑子回荡着那人似笑非笑的声线。






他也经常在床上喊他的名字,低沉却又温柔缱绻的一声声张佳乐,像是什么古老的魔咒。


而张佳乐被顶得昏昏沉沉的还不忘和叶修无理取闹,“你怎么那么熟练?!是不是还和别人做过!”


叶修非常诚实的回答,“没有,第一次,天赋异禀而已。”


过了半晌,又不咸不淡补了一句:“没办法,我干什么都天赋异禀。”


于是张佳乐又差点被气死。


张佳乐这个典型双鱼男不讲道理起来真的矫情又烦人,死活认定了叶修就是有个翘屁嫩男前男友,连他俩从相识到分手的绝美爱情故事都在脑内编了个完整。


莫名其妙被脑补成playboy的叶修一点都不恼,还能一遍遍的哄着不讲道理的人,连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叶修这种质朴直接的实用主义耿直boy,其本质上就和张佳乐这种矫情黏糊的浪漫主义戏精boy不在一个星球,可偏偏来自火星的叶修就是觉得水星小王子张佳乐有趣可爱,来自水星的张佳乐也觉得火星大霸主叶修好有魅力好帅哦……


于是两个不同频道的人一拍即合,上演了一段磕磕绊绊一点都不罗曼蒂克的奇妙恋爱。


评论(1)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