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有点甜 1

影帝叶×流量小生乐

本章有一丁点苏沐橙X陈果暧昧百合

这篇一定完结,要是坑了我直播吞手机……






1

叶修发了条微博,大致意思为,我要上XX卫视的XXX综艺节目了。


微博一出,粉丝炸了,路人惊讶了。


事实上,叶修已经很久没上综艺节目了。他自从成名登顶封神以来,就几乎从未接受过任何综艺娱乐节目的邀约,俨然一副世外高人岿然不动的高冷做派。


于是这次叶神这一骚操作令一众吃瓜路人瓜都掉了一地,叶粉们直呼“有生之年”“哥哥你终于上综艺了”“转发抽奖普天同庆叶哥再上综艺”。


没过多久,综艺节目的官宣出来了,吃瓜路们才发现本期节目的嘉宾不止有叶大影帝,还有出道不久就蹿红,跻身一线流量的“小鲜肉”——张佳乐,两人将共同出演本次的节目。


说起来,张佳乐也算是个娱乐圈的奇男子。作为一个噱头为“清新脱俗实力派”的新生代演员,偏生长着一张偶像男团的脸,说好听点是清秀可爱,但用直男癌的话说,那就两个字————娘炮!


网上有人夸他的确担得起实力派这三个字,不能看人家长得好看就否定人家的实力吧,也有人说他演技稀烂还是早点转行去男团出道吧,还有说他实在一般演技不好不坏的……热度经久不息,天天在热搜榜上飘着。


叶大影帝一般不怎么刷微博看八卦,八百年都不发一条微博,但架不住苏沐橙陈果和唐柔这群最爱嗑瓜子聊圈内八卦的女孩子们天天在他耳边兴致勃勃的念叨,他对这位即将要一起合作的流量小生的一些小道八卦也有所耳闻,还被苏沐橙硬拉着看了一集张佳乐主演的电视剧。


一集电视剧从头到尾看完,苏沐橙深吸了口气,拽着叶修的手臂问:“你说这个张佳乐,演得好不好啊?水平到底怎么样?”


“你自己看呗。”


叶修叼着烟吞云吐雾陪苏沐橙看完了整集电视剧,期间一点反应都没有,犹如老僧入定。


“看不懂啊!我又不是学这个的……”苏沐橙有些不满的嘟囔道,“而且我问的是你啊。”


苏沐橙作为一个美貌与实力并存的女歌手,人美歌甜国民女神,几乎是啥啥都完美,但演戏确实没怎么接触过,虽然她作为一个门外汉的角度来说看得挺入戏的,但还是想听听叶修影帝专业角度的见解。


叶修吐了口烟圈,笑得意味不明:“演得好,但还不够好。”


“那比起您来怎么样啊,叶大影帝?”苏沐橙朝叶修眨眨眼。


“差远了。”叶大影帝面不改色心不跳,大大方方道。


苏沐橙被逗得笑了一会儿,又神神秘秘凑到叶修耳边说:“我跟你说哦,网上都说他和孙哲平有一腿。”


“孙哲平?”


“对啊,你不会不知道吧?就刚刚那部剧里演男二的呀!”


“……你不会真信了吧。”


“我信啊,干嘛不信。就凭他们私底下的亲密互动,多得数不过来,都是有动图和视频石锤的,绝对不是演的,那是真情实感啊!社会主义兄弟情!”


叶修又吐出个烟圈,伸手在苏沐橙脑袋上轻轻敲了一下,“整天想些乱七八糟的。他们还说我跟你玩隐婚呢,连孩子都有了。”


在旁边围观了全程的陈果终于再也忍受不了,一下跳起冲到了叶修和苏沐橙之间,张开双臂犹如母鸡般护住了小鸡崽苏沐橙:“老叶你还要不要脸了,对着一个女孩子瞎说什么呢!”


“啧啧……我冤啊。那群记者可真是这么写的,都写了五六年了,我估摸着我和沐橙的孩子怎么着也能打酱油了。”叶修嘴上喊着冤,脸上却一点都看不出冤来,依旧是那副懒懒散散的表情。


苏沐橙躲在陈果身后一个劲咯咯的笑,一边摸着陈果的背安慰炸毛的陈果,一边对着叶修眨眼睛:“叶哥,你明天去拍那个综艺的时候,记得问一下张佳乐,他到底跟孙哲平有没有一腿哦。”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