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有点甜 3



03


第二天,张佳乐在助理认真的监督下,早早就到了蓝雨大楼的休息室候场待命。


这档综艺是由蓝雨娱乐制作的,主持人也是蓝雨出身的黄少天。


化妆和做造型都还没轮到他,他就百无聊赖的玩起了手游。这个手游还是黄少天安利给他的,他去过不少次黄少天主持的综艺节目,跟他的关系还不错,经常一起打打游戏什么的。


他刚上游戏,发现好友列表里黄少天的头像也亮着,于是过去私戳他:


百花缭乱:黄少黄少,在干啥呢?*罒▽罒*


夜雨声烦:在化妆呢,怎么样,一起来一局吗?


百花缭乱:哦,好啊(•̀⌄•́)


夜雨声烦:靠……张佳乐你能不能别用这种表情了,太娘炮了!


百花缭乱:你滚!这游戏又不能发图!╰_╯


夜雨声烦:行,随你……


夜雨声烦:张佳乐,还有个事跟你说一下,这次的游戏企划好像新增了个鬼屋,我听说你怕鬼?


百花缭乱:你认真的?


夜雨声烦:骗你干啥?


百花缭乱:你真不是骗我吧?!快点,严肃正经的!


夜雨声烦:你这么怕鬼屋啊?


百花缭乱:我不怕!!!(╯‵□′)╯︵┻━┻


张佳乐紧紧攥着手机,依旧不知道黄少天这是不是在逗他玩,黄少天是个很讲义气的朋友,却总喜欢骗他……


所以这次到底要不要去鬼屋啊?张佳乐纠结死了,只能一个人傻乎乎对着手机屏幕唉声叹气。





叶修推开休息室大门的时候,一眼就看见了瘫在沙发上对着个手机张牙舞爪的张佳乐。


没有办法,张佳乐实在是太好认了,那个标志性的半短不长的小辫子,让他在众多演员中十分有辨识度。


他出名是凭借那部叫《繁花血景》的电视剧,也就是苏沐橙给叶修看的那部。


在剧里他扮演的是一个忧郁狠戾的武功高手,善用毒和暗器,长相明艳动人,却是个懒洋洋倚在一旁戏谑的盯着人看,还时不时挖苦别人一下的狠角色。


用简洁的话来说,就是“邪魅”。


眼下,这个邪魅少年正一脸委屈的陷在沙发里,看见有人进来了,跟受惊的兔子似的从沙发上蹦起来,睁圆了双眼观察着进来的男人。


过了好几秒,反射弧过长的他终于反应了过来:“叶……叶修……前辈?”


他光是一句打招呼的话就说得磕磕绊绊的,把叶修逗笑了。


“张佳乐是吧?”叶修做足了前辈架势和人打招呼。


张佳乐乖乖巧巧点了点头,他一向是个很活跃话挺多的人,可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叶神”给他的冲击太大,现在跟只小宠物似的只会呆呆眨巴眼睛。


叶修乐死了,又盯着张佳乐看了会儿,心想,这人真是白瞎了一张聪明人的脸。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