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吵架



1个温柔暖男老叶




——————


张佳乐和叶修吵架了。


他俩吵架从不是什么稀奇事,左不过是你撩我炸来回斗嘴,每天上演好几遍,国家众人早已习以为常。


但这次不太一样。


张佳乐刚到苏黎世的时候稍微有点水土不服,也没告诉别人,有点蔫了吧唧,往日冲在抗叶第一线的人居然连叶修的嘲讽垃圾话都懒得搭理。


众人大惊,都以为叶修和张佳乐之间闹了什么惊天大矛盾,在对张佳乐的强行逼问下才明白过来只是水土不服。


方锐夸张的拍着胸脯道:“还好还好,只是水土不服,不是心理出问题了。”


黄少天也跟着附和道:“张佳乐,你精神还正常就好,身体有点小问题根本不是事儿啊!”


张佳乐垂死病中惊坐起,气得吐血:“你们快滚啊!”


好在叶修及时出来救场,赶走了还妄图继续对张佳乐放垃圾话的黄少天和方锐,把气鼓鼓要跳起来和黄方二人真人pk的张佳乐一把按回座位,难得严肃道:“别闹,你没力气跟我说话,还有力气追杀他俩?”


张佳乐下意识觉得这话有点微妙,语气也有点不对劲,但到底也说不出是哪不对劲,于是也就抛在脑后,没好气道:“不想跟你说话不行吗!白浪费我力气!”


于是叶修真的不说话了。


叶修不说话了,张佳乐又觉得不自在了。


他戳了戳叶修的腰:“你到底想说什么?奇奇怪怪的。”


“没什么,不舒服怎么不说出来?”叶修提问的语气堪称温柔。


张佳乐没心没肺了半天,猝不及防被关心了那么一下,一时有点不知所措,下意识嘴硬起来:“过几天就自己好了,你谁呀,管我呢!”


说完后又有点后悔,小心翼翼抬起头去瞧叶修的表情,见他还是一如往常淡定懒散,不像是生气的样子。


想来也是,他跟叶修认识了近十年也没见过他生气的样子,于是安心下来,转身脚步虚浮的回房休息了。


被队医逼着吃了点药好好睡了一觉,精神好多了,腰不疼腿不酸倍有精神,于是满血复活的张佳乐嘚瑟的回到训练室,悄悄踱步到正在和喻文州说话的叶修身后。


他还没忘了朝正对着自己的喻文州比了个噤声的手势,想给叶修个惊喜兼惊吓。喻文州也很配合的装作无事发生,张佳乐以为自己计谋得逞,却在双手覆上叶修双眼的前一刻被叶修眼疾手快捉住了手指。


“居然被你发现了。”张佳乐郁闷的嘟囔,“你怎么发现的啊?”


叶修却不接他的茬,淡定道:“谈正事呢,别捣乱。”


看见满血归来的自己居然这么冷淡,张佳乐忍不住在背后对他横眉瞪眼做鬼脸,叶修也不知道是真没察觉到还是装没发现,毫无反应,倒是换来了目睹一切的喻文州的无奈微笑。


张佳乐自觉没趣,哼了一声,气鼓鼓的回自己座位继续训练了。


后来他又像往常一样好几次去找叶修的茬,但叶修每次都像被张新杰附身了似的,不是在一本正经谈公事,就是装作无事发生,老是无视他。


张佳乐郁闷极了,晚上回到房间摊在床上还在想这事儿,跟烙煎饼似的翻来覆去睡不着,思考了半天,才明白过来,叶修这是生气了吧。


所以说他最烦明明生气了还一点反应都没的人,跟他这种直来直去的脾气天生相克。


不过他还是打算明天对叶修那家伙好上那么一点点,以息他莫名其妙的怒气,免得敌我双方战力不均,叶修都不接他的茬了,自己就算吵赢了那也是胜之不武!


于是第二天,他早早的赶到食堂,特意比平时多拿了一个好吃又销路紧俏的蛋挞,等叶修一坐下就装作无意的坐过去,堪称温柔似水的把蛋挞放在他餐盘里。


“给你的!”


只可惜语气不够温柔,咬牙切齿活像是要和叶修同归于尽。


比较倒霉的是被好事的方锐给看见了,他在一旁夸张的叫起来:“张佳乐你怎么了?在蛋挞里下毒了吗?!你冷静一点有话好好说!”


黄少天听见说话声也赶来凑热闹,弄清楚前因后果之后忍不住唏嘘感慨道:“没想到你对老叶的仇恨已经发展到了这种程度……不过没事,我支持你!”


叶修没什么反应,淡定的将蛋挞放回张佳乐的餐盘,道:“你留着自己吃吧,我不爱吃甜的。”


张佳乐气死了。


回房间的路上他忧愁的想,自己和叶修的友谊可能就快要走到尽头了。


越想他越生气,自己可是特意起了个大早……


正郁闷的想着,抬起头正好瞧见路边的国家队全员的等身立牌在那横七竖八的竖着,这是开赛前发布会的时候宣传用的,开完了发布会就一直闲置在这里生灰。


张佳乐顿时计从心生,心道既然你先不仁休怪我不义,然后摸索出了一支记号笔,得意笑着凑近叶修的立牌,在眼睛的位置涂了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还嫌不够,在鼻子的位置又添上一个大大的猪鼻子,这才满意的拍拍手扬长而去。


第二天,张佳乐一踏进训练室,就觉得气氛有点微妙。


黄少天方锐他们在孙翔身边围成一圈,一刻不停的骚扰他:“肯定是你干的吧?你跟老叶又怎么了,你这么不服气,要不你俩打一架吧?”


孙翔拧紧眉毛,脸色阴沉堪比韩文清,厉声道:“什么我干的!三岁小孩都不这么干了,还画得这么丑!”


三岁小孩兼画功奇丑的张佳乐同志在一旁心虚的摸了摸鼻子,心道孙翔对不住了,然后偷偷摸摸溜到自己的机位前,一副认真训练的好学生模样。


结果才刚把账号卡插上呢,肩膀就被人拍了拍,张佳乐吓了一跳,猛地一回头,没想到是叶修。


“跟我出来,领队跟你谈人生了。”叶修平静道。


这可真是官大一级压死人,张佳乐小小一个普通队员没法违抗,只能心虚的亦步亦趋跟在叶修身后,叶修带着他走到训练室旁边的一个闲置僻静房间才停下。


张佳乐心想这怎么一副要兴师问罪的架势,不过自己可不怕他,于是挺了挺腰板,犟着脖子问:“找我什么事啊?我很忙的!”


叶修从善如流的接话:“是挺忙的,忙着磨练画技吧?”


张佳乐顿时大惊失色:“我靠!你怎么知道的,他们不都以为是孙翔吗!”


“我看那手法就是你涂的鸦。”叶修笑眯眯道。


“靠……”张佳乐没好气的嘟囔,“是我画的又怎么样,你想干嘛?”


叶修又笑了,摇了摇头道:“没想干嘛,你怎么这么幼稚啊。”


张佳乐更生气了:“你不理我,还好意思说我!你也幼稚!”


看叶修居然没反应,以为他是心虚了,于是张佳乐乘胜追击:“你不会又生气了吧?画个画而已,太小心眼了!大不了我让你画回来呗。”


叶修又摇了摇头:“没生气。”


“没生气那你还装高冷不睬我……”张佳乐嗤之以鼻。


“那是因为之前有点生气。”叶修居然还一本正经解释起来了。


什么之前之后的,张佳乐听不太懂,也不想听,于是眨巴着眼睛望向叶修:“别废话了!那你现在还生气吗?”


叶修呵呵一笑:“有点,不过你帮我做一件事就一笔勾销了。”


“什么事什么事?”印象中叶修好像从来没有拜托过他什么事,于是他忍不住好奇的追问道。


“你站着别动。”叶修命令道。


于是张佳乐真的站着不动了,但还是十分疑惑:“就这个?站着不动?为什么?我靠难道你要……”


“揍我”两个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面前的人用唇舌擒住了嘴唇。


张佳乐腿有点软,脑子也一片空白无法思考,迷迷糊糊中想的居然是:这种情况要保持不动好像也挺难的……


等到叶修总算吻够了放开了他,他却还是一动不动犹如石化,迷茫又无助的站在原地想着:完了,自己和叶修的友谊是真的走到尽头了。




END




乐乐:想维持一段友谊真是好难啊……(乐乐叹气)


评论(14)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