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喵喵汪汪

霸道大黑猫叶X可爱小博美乐




——————


张佳乐作为一只人见人爱的小博美,在荣耀小区恃萌行凶横行霸道多年,就连隔壁叫邹远的高大萨摩耶见了他都要尊称他一声乐哥。


威萌霸气的乐哥最近很苦恼。


苦恼的源头是一只叫叶修的大黑猫。


大黑猫叶修是只来无影去无踪却又威名远扬的神秘大猫,人人都说他打架是一把好手,总是抢别的猫猫狗狗的食物,简直是大魔王!可气的是还没有哪只猫猫狗狗能斗得过他从他手里抢到食物。


张佳乐可不信这个邪,他耀武扬威的蹲在萨摩耶小远的背上,昂首挺胸汪汪叫道:“小远我跟你说,如果你碰见那个叫叶修的黑猫,就来找我,我罩着你,分分钟打得他满地找牙!”


简直开玩笑!他堂堂一只汪星猛犬,还能打不过一只柔弱小猫咪不成?!


小远温顺的点点头,说,好,乐哥我帮你。


乐哥蹿到小远头顶,用爪子蹭了蹭快和自己的身体差不多大的萨摩耶的大脑袋,抖着耳朵道:“不用,我一个就够了!”


小远于是又温和的点点头。


张佳乐简直急死了,小远这个温吞性子,要真的碰上坏猫坏狗那可如何是好,听说那只叫叶修的坏黑猫最近有在他们的地盘出没,万一被小远碰上,那是妥妥的要被欺负啊!


他和小远的窝不在一个方向,又左思右想都放心不下,于是仗着自己的小身材,借着夜色的掩护悄悄跟在小远身后护送他回窝,跟踪到一半不小心被横在路上的香蕉皮绊了一下跌了一跤,再站起来的时候哪还有人影,不,狗影啊。


张佳乐郁闷极了,护送失败,只能掉头灰溜溜的往自己家走。


走到一半又觉得有点不对劲,总感觉背后凉飕飕,于是警惕的回身望,却一个身影都不见。


“往哪看呢?我在你头顶。”


一道懒洋洋的声音突兀的划破寂静,张佳乐被吓得一个激灵赶紧抬头看去,却见一只体型巨大的黑猫慵懒的趴在自己身边的墙头上。


天色黑,猫的毛色也黑,张佳乐分辨不出那猫是什么表情,但是直觉闻到了一丝不怀好意的气息,于是立马炸起毛来变成个小白毛团子,冲着墙头汪汪呜呜的叫嚣:“你就是叶修吧?是来找我打架的吗?!”


叶修懒洋洋开了口:“别那么紧张,我不找你打架。”


张佳乐才不信呢:“那你找我干嘛呀?你这只臭猫!快下来,我要为民除害!”


叶修闻言,居然真从墙头一跃而下稳稳的落在了地上。


张佳乐仰起脑袋才勉强够到大黑猫的脑袋,才猛然惊觉这黑猫居然这么大一只,比自己这只汪星猛犬还大了一圈!


不过张佳乐可不怕他,就算体型大也依旧是只猫,他这只猛犬向来不把猫科生物放在眼里,那全部都是汪星人的手下败将!


所以他努力挺直了腰板,斜着大圆眼放狠话:“叶修,你现在逃还来得及!不然别怪我……”


狠话还没来得及放完,就觉得一阵天翻地覆,令人胆颤的失重感袭来,他瞪着小短腿惊诧的发觉自己竟被叶修这胆大包天的大黑猫咬住了后颈四爪腾空提溜了起来!


张佳乐挥舞着爪子努力挣扎,可却怎么也挣脱不开,叶修轻松提溜着他轻巧一跃重新跳上墙头,才将他放下。


他们汪星人都是恐高症十级患者,张佳乐也不例外,他伸头出去想观察一下四周,却被离地数米高的环境给吓了个头晕眼花,敢紧收回脑袋缩成一团把受惊吓过度的小脑袋埋进自己毛绒绒的爪子里。


“哎呦抱歉,打断你说话了,你刚刚说别怪我怎么样?我没听清。”叶修低下头去瞅张佳乐吓得皱成一团的小圆脸,状似好心的问他。


张佳乐都快气哭了,哆哆嗦嗦磕磕巴巴道:“你……你快放我下去……”


“你不是说要打架吗?”大黑猫又凑近了他一点。


“我们……我们去地面上打!我知道一个小公园,可适合打架了,我们公平竞争!”张佳乐还哆哆嗦嗦的嘴硬。


“不行。”叶修斩钉截铁拒绝。


“凭什么不行啊!你居然把我叼到这里来,这不公平!胜之不武!”张佳乐怒了。


叶修沉默不语,思考了片刻后说:“这样吧,你让我舔一下毛,我就认输放你下去。”


“有这么好的事?而且你为什么要舔毛?毛有什么好舔的?”张佳乐仰起小脑袋十万个为什么。


狗与猫不同,舔毛是猫生活的一部分,但狗可从不舔毛,只有在受伤或者身上沾上东西的时候才会舔,于是也就自然不懂为什么要舔毛。


叶修干咳一声,镇定自若道:“我们猫互相舔毛,就表示和解和臣服。”


张佳乐仔细琢磨了一下,听懂了:“我知道了,你是要当我小弟是吧?那好吧,我给你舔,你舔快点哦。你当了我小弟,以后就不能在我的地盘闹事了,不过我会把抢来的小鱼干分你的,我们狗狗不爱吃小鱼干。”


叶修听得不太耐烦,按住张佳乐躁动不安的小身体,进行了一番和谐友爱的舔毛运动,将干净纯白的毛添得湿漉漉的耷拉着。


等到终于添得满意了,叶修才大发慈悲的将张佳乐从墙头运送回地面上,张佳乐居然还傻乎乎和他道了谢:“叶修,我以后就叫你老叶吧,老叶你要是在我的地盘被欺负了就大声报出我的名字,就说是我的小弟,或者回来报告给我,我会去教训他们的!老叶再见!”


张佳乐说完,就顶着一声湿哒哒的毛昂首阔步的走了。


挺可爱的,以后再舔一次吧。


叶修慢悠悠舔着爪子如是想。




END


小剧场:

小远:乐哥,你的毛怎么湿了?

乐乐:没什么,被猫舔的,就上次跟你提过的那个叶修你知道吧

小远:……(瞳孔地震)

乐乐:小远你怎么了?脸色这么差,被欺负了吗?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