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陪你看电视

一个片段
ooc
可能有后续

张佳乐看着电视剧,不知不觉又靠在了叶修的肩上。

叶修感受到左肩的重量,侧头看了看肩上那个毛茸茸的脑袋,勾了勾嘴角。得,这是又拿他当枕头了。

他一把掐灭了手里的烟,也不敢乱动,生怕惊醒了靠在他身上昏昏欲睡的人。

说实话,他原以为除了苏沐橙以外不会再有人这么毫无防备地枕在自己肩上。

叶修不是什么情圣,但更不是对感情一窍不通的的傻子,他能感受到苏沐橙对自己的感情,但是无法回应,他并不能准确描述自己对苏沐橙是什么感情,却敢肯定不是爱情。

有各色大美女在身边环绕,简直称得上是人生赢家。但是人生赢家叶先生依旧不动如山,对美女们没有半点心思。

叶修偶尔也逛逛荣耀论坛,他永远处在各种八卦的中心,包括情感八卦。什么他和苏沐橙爱情长跑了许久苏沐橙自始自终不离不弃,他和唐柔门当户对已订下婚约,他和兴欣那个神秘的幕后老板娘暗生情愫…………甚至有粉丝们扒出了各种“证据”,更有甚者大放狂言“有此等大美女们环绕在身边怎么可能会不下手!不下手那一定是个gay啊!”。

真不巧,他还真是个gay。

他又看了看已经陷入浅度睡眠的张佳乐,要是让这些粉丝知道他居然和张佳乐在一起了不知道会引起什么轩然大波。以张佳乐现在黑粉遍地人人喊打的现状,叶修已经能预料到会有怎样的谩骂攻击等待着张佳乐。

电视上的狗血八点档肥皂剧还在不停的放送。叶修现在不能动,百无聊赖中便从善如流的看起了电视剧。

剧里的女主长得精致可爱,十分符合叶修的直男审美。这女主还扎了个不短不长的小辫子,走起路来辫子一蹦一跳,更衬托出俏皮来,浑身散发出傻白甜气场。

叶修不怎么看电视,更不会看这种狗血肥皂剧,但是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这种剧的基本套路他还是挺懂。

果不其然,屏幕中的傻白甜女孩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平地摔,准确无误的砸在了正好路过的男主角身上。

靠在他肩上的张佳乐像是有感应似的,睡梦呢喃中也跟着一个翻身,准确无误的砸在了自己的…………自己的裆部。

还是脸朝下。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