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御姐♀萝莉♀(上)

叶乐双性转

01

张佳乐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头埋在身边人的怀里。

“老叶,几点了……”他带着睡意嘟囔着,可发出的声音让自己吓了一跳。

“老叶,老叶!”

他又叫了几声,没听错,自己发出的完全是一个软萌loli音……张佳乐瞬间被吓得睡意全无,挣扎着起身想搞清状况。

刚起身,他就差点被眼前的景象吓得滚到地上去——他的身边躺着一个黑长直大胸御姐。

“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惊恐,张佳乐尖叫,张佳乐觉得自己被非礼了。

床上的“睡美人”皱了皱眉头,一把揽过已经大脑空白丧失行动能力的张佳乐,低声说道:“乐啊,大早上的鬼叫什么,再睡会儿……”

“睡睡睡你个大头鬼!快去给我照照镜子啊!!!”张佳乐抓狂。


02

叶修和张佳乐两个人站在镜子前,思考人生。

“这睡衣还不错啊。”叶修客观公正的下了结论。

他们这性转转的比较神奇,不仅身体性转了,连发型和衣服都是自带的,叶修一头黑长直顺长秀发,穿着一件纯色的普通睡衣。张佳乐的就比较花哨,梳着两个左右对称的双马尾,发圈是粉红色的卡通小花,身上一件碎花连衣裙,还带着点蕾丝花边。

张佳乐一开始觉得自己那俩双马尾实在是有点恶意卖萌的嫌疑,红着脸不好意思的想拆下来重新绑个单爽正常的单马尾,结果被叶修一把抓住手腕制止了:

“你这样挺可爱的。”

于是她放下手,红着脸默默低下头不敢直视叶修。

御姐版的叶修向她走近,低着头瞅了瞅张佳乐的胸——性转后的御姐叶修比性转后的萝莉张佳乐个子高了不少,所以可以肆无忌惮的俯视张佳乐。

“呦,飞机场。”叶修调笑着说。

张佳乐懵了,她低头看看自己贫瘠的胸部,又看了看对方的,羞愧的捂住了脸。

“别放弃希望啊,据说揉一揉会变大,需要我帮你吗?”

“…………你滚!”


03

“所以我们现在怎么办……”张佳乐背靠在墙上,生无可恋的向叶修求助。

“我去网上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有用信息。”

张佳乐点点头,然后问:“要告诉别人吗?”

叶修摇了摇头,“先别,等我们找出点头绪再说吧,再说了,说不定睡一觉就回去了呢。”

“那要是万一变不回去呢……”张佳乐在一旁耷拉着脑袋,一脸忧愁。

叶修笑,走过去揉了揉张佳乐的头:“别害怕,会变回去的,我保证。”

张佳乐不安又茫然失措的情绪瞬间就消散了。

“嗯……反正你说的,都会做到的啦。”张佳乐吐了吐舌头,“就信你一回。”

tbc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