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不正规小论文

喜欢叶乐很久了,想说说我对叶乐的萌点和理解
●都是个人理解,欢迎讨论,拒绝撕逼
●没有文笔,纯属自娱自乐
●滤镜八百米
●【】内的内容为原文!!!

开始:

一、一撩一炸,欢喜冤家

最开始喜欢叶乐这对cp,是因为原文你撩我炸的互动模式太吸引我。老叶乐此不疲的逗乐乐,而乐乐教科书般的炸毛,简直是一对天生的欢喜冤家,每次一看叶乐的互动就让人嘴角上扬又觉得温暖。所以先上点我最喜欢的几个原文片段,会有我个人的解读。

①【“哟,是你啊,怎么样,挺好的吧?”叶修问。
“我很好,谢谢。”张佳乐说。
“哭了没?”
“你滚!”张佳乐怒。】

关于这段,我个人解读出来的信息是:叶修是看过张佳乐哭的。
因为老叶是个很有分寸感且理智的人,从不会乱开嘲讽。但是联系前后文,却会发现这句“哭了没”问的有点突兀,也许叶修正是因为看见过张佳乐哭,才会突然扔出这有些突兀的话来当垃圾话。

②【“嘿嘿嘿。怎么办,过不去了。”叶修乐呵呵地说着。
“叶修你不要脸!!”冷暗雷这边。传起来一声听起来略有些遥远的声音。叶修经验丰富。一听就知道这是操作者身边的人对着操作者的耳麦喊了一嗓子。
“谁家的选手这么没素质了?”叶修问道。
其实声音他都听出来了,张佳乐嘛!】

这段我的重点其实在叶修一下就听出了张佳乐的声音,明明乐乐是对着老林的耳麦喊的!
还有老叶故意拦在乐乐面前“嘿嘿嘿”的气他也很可爱,还乐呵呵的!很少见到老叶这么主动的犯幼稚的样子,真的画风突变2333

③【突然画面一闪,一个qq窗口突然弹出切换了他的界面,上面显示着:君莫笑给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卑鄙!!!”张佳乐一口老血喷出,连忙再切回游戏的时候,君莫笑已经不在。
……
然后就看到了张佳乐电脑桌面上的qq聊天窗,张佳乐正在狂敲键盘大段疾书谴责叶修这种非游戏内的干扰手段。】

狂敲键盘大段疾书谴责叶修真是xswl,可爱本爱!还有“一口老血喷出”,也太惨了吧!
老叶是真的爱逗乐乐,这段是霸图f4围剿叶修一个,叶修必死无疑的时候,硬是给乐乐发了个窗口抖动……然后乐乐比老叶先死……
所以老叶你为什么不针对其他人,非要给乐乐一个人发窗口抖动啊!你说啊!

④【两个角色隔墙而立,相距只在咫尺,气势凝重无比。
直至频道里刷出消息。
“你进来!”
“你出来!”
幼稚的对话,顿时将严肃紧张的气氛完全破坏掉了。全场观众这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挠心挠肺的。】
ps:“你进来”是张佳乐说的,“你出来”是叶修说的。

这段分析起来就是两个幼稚鬼啊!特别是先开口的张佳乐,简直是幼稚鬼中的幼稚鬼!
还可以弄个uc标题:震惊!张佳乐大庭广众千万观众面前竟大胆邀请叶修“进♂来♀”!!!

⑤【“嗯,怕了吧?”叶修回道。
怕了吧怕了吧怕了吧!
线上线下的翻来覆去就这几句,怕你妹啊怕!张佳乐怒了,绚烂的弹药烟花瞬间就在周身绽放开,好似突然燃烧爆发开的小宇宙一般,忽大忽小的,还是带收放的。】

这段乐乐索性回嘴都无力回嘴,直接自暴自弃炸烟花了哈哈哈哈哈,都爆发小宇宙了!真是超绝可爱!

⑥【“怎么这么冷呢?”说完,张佳乐感受到了屋里温度,然后看了眼墙上的空调面板。
“18度?疯了你们!”张佳乐叫道。
“叶修弄的吧。”所有人都注意到叶修进来后摆弄了几下。
“我就说,他们什么事也干得出来!”张佳乐说。】

恭喜张佳乐同志,已经进化到叶修不在现场,他也能自己一个人炸毛!这是怎样出神入化的一种炸毛境界!

⑦【“我?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BOSS就先放一放吧。”叶修说。
“哦……那我也需要祝你能如愿以偿,希望那个家伙能完全符合你的要求,而且,能不鄙视你这嘉世大神的身份,哈哈哈。”张佳乐说着,他的浅花迷人已经转身快速朝着北桥那边跑去了。】

不说了,就很可爱……非常可爱。

————————————————————————

二、我关注你,你在意我

叶乐对彼此的关注度真的很高,乐乐经常很警惕老叶,老叶一句话一个动作他都能觉得不妙,有阴谋.jpg(跟有心理阴影似的一惊一乍,非常敏感2333),而老叶在大家都在场的情况下,经常会最关注乐乐,揪着乐乐一个人说垃圾话。

①【“那家伙说的话,绝对不要放在心上,都是垃圾话知道吗?”张佳乐十分严肃地说道。
“他只是说,我还有许多地方需要提高。”宋奇英说。
“咦,听着像句人话?”张佳乐疑惑,朝兴欣这边看了眼,结果见到叶修也正朝这望,看到张佳乐望来,微笑,挥手。
张佳乐果断把头扭了回来,阴沉着脸说:“尽量少和他接触,知道吗?你看他的笑容多奸诈。”】

乐乐只是随意看了眼,老叶却一下就捕捉到了他!还淡定自若的微笑挥手!那么大一个场馆,你们就隔着人山人海眉目传情!!!
以及乐乐你是被老叶弄出心理阴影来了吗?那么警惕他,居然幼稚得对后辈说他坏话2333

②【顿时,收看转播的兴欣众人,齐刷刷地把目光投向了叶修。叶修淡定喝茶。
“糟糕……肯定会被这家伙嘲笑吧?”张佳乐说道。】

这是记者赛后问乐乐对下场对手兴欣有什么想说的,乐乐脱口而出这句话……第一反应就想到老叶真是很甜了!
以及对老叶的垃圾话到底有多大的心理阴影啊,第一反应居然是怕被嘲笑!

③【张佳乐这一冲出,立即看到叶修的君莫笑,连忙把叶修当援助呼叫:“快快快,BOSS都快被王杰希灭了,赶紧的!”】

乐乐你醒醒!老叶不是敌人吗,咋就把他当援助呼叫了呢!还那么理所当然的样子。

④【张佳乐的百花缭乱第二个冲进,一进来就先对君莫笑举起了枪,没射击,但却十分戒惧地观察着君莫笑的举动。
“张佳乐你这么紧张干什么?有幽闭恐惧症啊?”叶修调侃起了张佳乐的戒惧状态。
张佳乐非但没有放松,连同韩文清林敬言张新杰,都注意力十分集中地注意叶修的君莫笑。
“跑得倒是挺快的,第二个就冲进来了。”叶修继续说张佳乐,但第二什么的,对于张佳乐来说就太刺耳了,他完全有理由相信叶修是故意的,因为这家伙很快又说道:“你榜单排第几来着?拿到传送卷轴了。”
今天的活动积分榜,张佳乐排名第二。】

老叶你也醒醒!为什么那么关注乐乐!注意到他是第二个冲进来的,还注意到榜单排名第二,还故意说出来……这是爱情,真的是爱情了吧!
老韩老林新杰:我应该在车底……

————————————————————

三、互相理解,是好心友

叶乐的处境和遭遇其实有相似之处,他们的低谷期都是很重合的,都是退役又复出,退役时间也只差一年。两个相似的艰难处境的人更能互相理解,互相安慰。更别说他们俩都认识那么久了,盖章的“关系熟”。是真的可以好好谈心的好心友。

①【“又跑?不要总是这么随便就放弃呀!”叶修冲着浅花迷人的背影一语双关地喊着。】

老叶了解乐乐的性格,更清楚他的弱点,所以才状似无意的喊出这么一句一语双关的话。不得不说老叶是真的看得很透彻。

②【“我只是看你很辛苦,不想妨碍你。”张佳乐回道。
“不辛苦,我乐在其中呢。”叶修说。
“是吗……那很好啊。”】

“我只是看你很辛苦,不想妨碍你”……1551这句话真是说得又耿直又甜了!乐乐了解老叶的难处,所以不想妨碍他(真是意外的乖巧啊2333),以及老叶轻描淡写的一句“不辛苦,乐在其中”,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苏的男人!!!

③【“你这个熊包,枉我们把舞台腾给你,真是浪费时间,现在就由我们来接管战斗吧!”】

这是网游里繁花血景重现,乐乐和百花粉的纠葛战斗之后,老叶对乐乐说的。
我觉得这句话也可以体现他们二人性格的差异:
叶修是很清楚自己要什么并且有些自我的坚持着,不容易受外界环境影响,干脆利落的人。
张佳乐是个控制不住会回头看,比较容易受外界环境影响且心软的人。
叶修之所以说张佳乐熊包,也许是因为如果换做是叶修,他处理和百花的关系时应该更像孙哲平那样洒脱,而不是张佳乐那样放不下狠不下心。
叶修不是张佳乐,不会选择张佳乐那样的处理方式。
张佳乐更成为不了叶修,做不到洒脱且干脆利落。
但他们都是独一无二又勇敢的,只是表现方式和性格不一样而已。

④【“祝你好运!”叶修最后对张佳乐说着。
“出于礼貌,我也应该这么对你说的。但想到你好运了我怕是就又没好运了,我很纠结。”张佳乐说。】

⑤【“祝你好运……”叶修衷心地祝福了一下。为了一冠,张佳乐竟然做出这样的决定,虽然他现在好像还有些不好意思面对,但叶修相信他一定会克服这种心理。因为这颗冠军的心,永远也不应该被轻视。不是为了炫耀,而是为了荣耀,每一位职业选手心目中最高的荣耀,被叶修评价为会上瘾的那份荣耀。
“必须好运”张佳乐没有回祝叶修,而是接着叶修的话给自己又施加了一遍祝福光环。】

叶修的这两次“祝你好运”真的很扎心很真情实感了,是对好朋友真诚的祝福,乐乐的反应也很有趣。
感觉乐乐在老叶面前真的很坦率真诚。特别是严肃正经谈心的时候(虽然不多……),乐乐都是有一说一非常坦率的。



他们是两个完全相反的人,却有着微妙的相似之处,看似水火不容,实则相互吸引。
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就是扩散开来的快乐,气氛温暖,心也是贴在一起的。

END

总而言之,叶乐真好,我爱叶乐。

评论(8)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