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饮食男男



过生日应该吃什么?


叶修和张佳乐对此各有见解。


张佳乐说过生日就该吃生日蛋糕,这是常识!


叶修觉得张佳乐不该再吃甜食了,再吃就胖成猪崽了,于是回家路上贴心的买了长寿面,并叮嘱张佳乐多吃碳水化合物,有助消化吸收。


张佳乐生气,难以置信的瞪着面条,有点要把面倒扣到叶修头上的架势。


叶修镇定自若,去厨房洗了双筷子塞张佳乐手里,笑得很有心脏风范:“吃吧,吃了长寿。”


“我要吃蛋糕!”张佳乐嘴撅老高。


“没有蛋糕,吃面。”


“吃蛋糕!”


“吃面。”


“吃蛋糕!”


“面。”


“蛋糕!”


“你是小学生吗?非要吃蛋糕,昨天是谁嚷嚷要减肥?”


“你才小学生!这叫仪式感!”


“吃面就没有仪式感了?”


“这不一样……”张佳乐嘴撅得更高。


“就知道你,”叶修一脸‘全世界我最懂你真是拿你没办法'的老父亲表情,乐呵呵说,“蛋糕我放冰箱了,好歹吃一点面再吃蛋糕,不然你晚上饿醒我可不管。”


“耶!”张佳乐欢呼雀跃起来,并赠送叶修一个熊抱。


“老叶老叶,快帮我插蜡烛啊,要插22根呢!”


“傻,我买的数字蜡烛,两个二,挺配你的。”


“卧槽,你滚!!”


“老叶老叶!”


“又怎么了?”


“打火机!我没有打火机!快快快只剩二十分钟生日就过去了,我还要许愿呢!”


“一边呆着去,我帮你点。”


点完蜡烛许完愿,两人边吃蛋糕边扯淡。


“乐啊你刚刚许的什么愿?”


“不能告诉你,说出来就不灵了。”


“肯定是要跟我永远在一起之类的酸话。”


张佳乐用自己沾满了奶油的嘴在叶修脸上啵唧一大口并无情嘲笑道:“猜错啦!自恋狂,臭不要脸!”


叶修伸舌舔了舔被张佳乐蹭在嘴角的奶油,甜滋滋的。


也许这次张佳乐说得不错,过生日还是得吃蛋糕。



评论(5)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