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狐兔最般配(01)

1个疯狂动物城paro,尼克叶X朱迪乐
我永远爱狐叶兔乐.jpg


张佳乐是只兔子。

张佳乐还是个警¤察。

动物城里的兔子不少,可兔子警¤官,张佳乐是独一个。

乐乐兔从小就和其他的兔子不一样,其他的兔子在种地的时候,他把泥巴块当成手¤雷扔来扔去;其他的兔子拔萝卜的时候,他把萝卜当成小手¤枪biu来biu去;其他的兔子在啃萝卜的时候,他……他也在啃萝卜…………不过啃得比别人多!

乐乐兔之所以这么“调皮捣蛋”“不务正业”,全是因为他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将来进入警局工作,成为一名伟大的警¤察,然后夺得最佳警¤官的桂冠!所以耍枪扔炸¤弹要从小练起嘛!小小只的乐乐兔理直气壮。

这可把其他兔子们吓了一跳——你只是个爱吃草,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的小白兔呀,怎么能当警¤察!要知道,警局里的那些警察,向来都是凶猛的肉食动物,要不就是体型巨大长相有威慑力的大型食草动物,你一只兔子,还是呆在家乖乖种萝卜啃萝卜做只安分兔吧!

可别人越这么说,乐乐兔就越不服。

乐乐兔一不服,就拼命的练习,拼命的练习,竟也能打起枪扔起雷来有模有样了。

乐乐兔还苦读警¤察考试的理论书,天天挑灯夜战,其实乐乐兔不怎么喜欢读书,每次背书的时候两只长长白白的耳朵都耷拉下来了,跟隔壁的垂耳兔似的,可是为了成为最佳警¤官,要坚强!

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乐乐兔的不懈努力,他终于如愿以偿的通过了层层考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

乐乐兔要到最繁华最大的动物城的荣耀警¤局去任职啦!他挥着小粉花手绢,沐浴着明媚灿烂的阳光,信誓旦旦的和来送别的亲戚朋友们说:我一定会拿到最佳警¤官的勋章哒,你们等着吧!他傻呵呵的咧着嘴,笑得开心极了。

——————————

叶修是只狐狸。

叶修还是个混混。

不要怕,他虽然是个混混,但是个好混混,不乱耍流氓的哦!

叶修先生比较穷,所以他经常依靠自己动物城第一心脏的优势,坑蒙拐骗……哦不,劫富济贫,想出了许多赚钱的法子。

叶先生为什么这么穷呢?

那是因为他离家出走了。

叶先生为什么要离家出走呢?

那是因为他不离家出走的话就要被迫继承家里的亿万财产了!

叶先生,牛逼哦!(大拇指

个么这么牛逼的叶先生也有烦恼的时候,那就是最近他最喜欢的蓝X喜牌香烟价格涨得飞快,赶上火箭飞天。他又是个嗜烟如命的主……唉,凄凄惨惨戚戚。

所以他只能换个牌子的烟,换成了灰X喜,味道没有蓝X喜牌好,但是胜在价格便宜,叶先生难得的有些郁闷,也有些感伤,最终他深情凝望着货架上的蓝X喜,心道:等我再去坑蒙拐骗……哦不,劫富济贫些钱来,然后买你回家。

叶先生回到家,想和同住的室友老魏一合计,看看有啥新的商机。

没想到还没等他开口,老魏就兴奋的一蹦三尺高,拉着他嚷嚷说:“老叶,我找到发财的法子了,兄弟带你发财啊!”

老叶倒是很淡定,挑挑眉道:“什么法子?”

老魏拍拍胸脯,中气十足道:“倒卖兔绒!”

tbc

这什么沙雕脑洞……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