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叶叶和乐乐


张佳乐抱了只兔子回家。

没错,就是那种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的活生生的兔子。

叶修看着门口抱着只兔子笑得傻呵呵的张佳乐,连惯例的嘲讽都忘了开。

“怎么回事?”叶修问。

“花鸟市场买的!我要养它!”张佳乐眨眨眼睛,抱着兔子亲昵的晃了晃,脸上闪现着母爱的光辉。

叶修无语,“你这是被卖兔子的忽悠了还是爱心泛滥没处使?”

张佳乐刚刚还柔和的神情立马就带上了怒意,翻了个白眼道,“对对对我爱心泛滥,你管得着吗!”

“爱心泛滥买什么兔子啊,往哥身上使,哥可缺乏关爱了。”

张佳乐愤愤然举起兔子,“你有它可爱吗?没有就别跟我说话!”

“当然有啊!哥这可不是可爱极了吗,要不要给你卖个萌?”

“不需要!”

“汪?”

“……”

“喵?”

“……”

“咩?”

“……”

“啧,哥就会这三种……对了,兔子怎么叫的来着?”

“啊啊啊啊叶修我求你闭嘴!!!”张佳乐崩溃捂脸。

张佳乐被这几声魔音贯耳的“卖萌”弄得一地鸡皮疙瘩,不再理睬叶修,自己屁颠屁颠跑一边去给他的宝贝兔儿子搭建“爱的小窝”了。

叶修在一旁扶额,连连摇头。

————————

张佳乐有事没事就拿着几根草撅着屁股蹲在笼子跟前逗兔子。

那兔子一开始还挺敏感,被张佳乐逗得躲来躲去,耳朵也不安的动来动去,配上种族优势天生楚楚可怜的软萌兔脸,一副被欺负了的样子。

叶修叼着烟路过,刚想嘲一句这兔子和你一个德行,物似主人形啊。

可他还没开口,就被张佳乐兴奋的叫声打断了。

“叶叶!叶叶你终于肯吃我喂的草了!爸爸没白疼你!”

饶是叶修这种经历过大风大浪一直淡定自若稳如狗的人,听到这声饱含着爱意的“叶叶”,也不禁寒毛竖起,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你给这兔子取名叫叶…………叶?”叶修实在是不能把两个叶字连在一起说出来,太小女生了,虽然生理上一点都不直,但心理上直男本直的叶修同志受不了这个。

在他的直男理念中,只有软软萌萌的女孩子才会那样称呼对方,以示亲昵。就比如苏沐橙,唐柔,陈果……叶修还在内心吐槽过她们女孩子间过于黏糊软糯的称呼,不过没敢当着姑娘的面说出来。

“是呀!这是我儿子,叫叶叶!我是他爸爸!”张佳乐拍了拍自己的胸脯,眼睛亮闪闪的,一脸得意又暗爽的小表情,像占到了天大的便宜似的。

太可爱了,叶修想。兔子和张佳乐都是。

被萌到的叶修也不打算嘲讽打击还沉浸在自得中的张佳乐了,反正兔子叫叶叶,又不叫叶修,张佳乐开心就好。

而且就算他真的管它叫叶修,那叶修也挺开心的。

————————

张佳乐每天蹲在笼子前叶叶长叶叶短,叶修有点吃味,心想他这爱心泛滥的傻男朋友什么时候才能关心一下另一个叶叶。

“乐乐,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叶修见他这男朋友被小兔子萌得七荤八素的根本看不见自己,只得主动走过去扳过他的肩膀,强迫他直视自己的眼睛。

张佳乐像是迷糊了一阵,眼神迷茫,反应过来之后瞬间炸毛:“靠!乐什么乐,叫谁乐乐呢,恶不恶心!”

“你都叫他叶叶了,我怎么不能叫你乐乐?难道你连只兔子都不如?”叶修淡定道。

他的这番话根本没有道理可言,可张佳乐就是觉得叶修说的话应该都很有道理,都是对的,于是他迷迷糊糊中接受了叶修称呼自己“乐乐”这个设定。

————————

又是美好的一天,叶先生起床后溜达了一圈,又看见了他的乐乐正在逗弄叶叶,叶叶把屁股朝着乐乐,不想理睬这个很烦很蠢的人类。而乐乐正把屁股朝着自己,一脸委屈受伤的表情。

叶先生瞬间就神清气爽龙心大悦,慢悠悠走过去在乐乐翘起的屁股上拍了一下,“别委屈了,叶叶不陪你玩我来陪你玩。”

乐乐狐疑的看了他一眼,嘟囔着:“你有什么好玩的……”

叶先生邪魅一笑:“可好玩了。”

…………

于是他们玩♂了♀很♂久♀。

END

评论(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