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烟花

一个男人傻白甜并不可怕,一个男人拥有一颗纤细敏感的内心也不可怕,但当一个男人同时具备了这两个特质时,那就是地狱级别的可怕。

张佳乐恰好就是这么一个傻白甜又拥有一颗纤细敏感内心的让人叹为观止的奇男子。

这样一个百年难得一遇的奇男子,天赋技能就是总能把平淡如水的生活过得跌宕起伏有滋有味,犹如漫画中的女主角,走个路都能平地摔,平地摔的时候还tm能准确无误的砸在路过的无辜霸道总裁身上。

而霸道总裁叶修同志也认为和张佳乐在一起的每天都跟演电视剧似的,虽略矫情但确实极富戏剧性。

当他看着在自己面前张牙舞爪又眉飞色舞的张佳乐,突然觉得这也不失为一种乐趣和享受。

但叶修有时候也忍不住为这傻孩子担忧,他会笑着撸一把张佳乐毛茸茸的脑袋,语气分不清是调笑还是温柔,“乐啊,你说你,精力充沛又缺心眼,活得累不累。”

张佳乐闻言翻了个夸张的白眼,“您这么颓颓废废又心眼那么多,活得才累呢。”

这么说起来他们两人简直是两个极端,不止是四冠和四亚,更是深不见底广阔无垠的海与生机勃勃灵动多变的天,是内敛的成熟与外放的跳脱,是地北与天南。

自叶修和张佳乐公布恋情以来,就总有人在张佳乐微博底下真情实感的留言,说“你哪里都比不上叶神啊”,“一点都不般配”云云。

可张佳乐想,我为什么要和他比呢。

他要和他比的从来就只有游戏、竞技、荣耀,其他的则完全不用比,也没法可比。

他的确不如他成熟冷静,不及他从容不迫,没有他聪明……可他从来也没有想要成为他。

本就是大相径庭的两个人,互相吸引也正是因为截然不同。

在张佳乐的微博底下评论的人不会知道,他们认为哪哪都比不上叶神的那个张佳乐,此时正拉着懒懒散散的叶修说要去看烟花。

他似乎一直都这么蹦蹦跳跳又生机勃勃的,这种生机总能让叶修动容,让对烟花这种“除了好看就不剩什么了”的玩意儿不感冒的叶修也生起了陪他一起去看的心思。

反正只要有张佳乐在,一切就是活泼而柔软,有趣又温暖的。

叶修直直的望入张佳乐亮闪闪的双眸,觉得世间最好看的烟花也不过如此了。

评论(1)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