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有点甜 2



02


张佳乐捧着个手机蔫了吧唧的坐在张新杰的办公室里。


他愁眉苦脸的将手里的手机凑近到端坐在办公桌前的张新杰面前,伸出根手指戳着手机屏幕控诉:“是叶修诶!那个从来不上综艺节目的叶修诶!那个……我能不能……”


“不能。”分分钟几百万上下的张总裁无奈停下了手头的工作,一贯的没什么表情,语气也波澜不惊:“乖,别闹,你必须去。”他说完后,下意识的皱了皱眉。


张佳乐被吓得立马坐正,两手放在膝盖上,像个做错了事被老师教训的小学生。


“而且,你不是叶神的粉丝吗。”张总裁重新拿起了手头的文件目不斜视的看,却是抛出一句重磅炸弹。


“我靠!张新杰你说话要负责任的好吗,谁是他粉丝了!”张佳乐炸了。


说是粉丝其实有点过了,就好比打篮球的能有几个不崇拜乔丹,踢足球的能有几个不喜欢贝利或者马拉多纳,我们自认英俊潇洒全世界最帅最厉害的张佳乐同志也就仅限那么一点对此行业公认第一的前辈的尊敬之情,没有更多了,完全不到粉丝迷弟那个程度。


“就算我真是叶修的脑残粉我也不能去好么!会被叶修的粉丝骂死的,你看你看,现在就已经有人在骂我的了!”


张佳乐崩溃到想挠墙,但是手边并没有墙可以给他挠,于是只得急得直跺脚,差点把手机怼到张新杰鼻子尖。


骂他也无非是因为叶粉觉得这个在他们眼里跟网红一个档次的张佳乐哪冒出来的,居然要和我们叶神一起搭档上节目,这妥妥的有后台啊!蹭热度!抱大腿!不要脸!


“别担心,哪个有点热度的明星没有几个黑啊,和叶神同台的机会别人求都求不来,我们也是好不容易才弄到手的。”张新杰不咸不淡道。


“你这是要逼我走黑红路线啊!!!”张佳乐恨不得抓住张新杰的肩膀死命摇晃,顺便敲开这个大心脏的心看看是不是乌漆麻黑的。


张新杰真不愧是个软硬不吃的霸道总裁,张佳乐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对他都没用,就差撒泼打滚了,结果张总裁在张佳乐一哭二闹三上吊之前把他提溜着领子扔出了办公室。


“明天记得表现得好一点,我会让你的助理好好监督你的。”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