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又一个脑洞

一个偶像paro

双向暗恋

雷,真的雷




老叶是某偶像团体的队长兼ace,是个公认的好队长,年龄最大,也很负责,十分有威信。人气也甩了别人一大截,一直是不动c。


而乐乐作为团里年龄第二大的二哥,却长着一张娃娃脸,再加上活泼欢脱的性格,经常被误认为是老幺。


其他的就是队员ABCDEFG。


老叶作为队内人气一骑绝尘的ace,当然每个队员都想和他炒cp好来提高自己的人气嘛。


那老叶又是个很自我的男人,虽然是个好队长,但一切都仅限工作。他对每个队员的私生活和人际关系都不怎么care,一副关我毛事的态度,对谁都是普通同事,就很冷酷。


这样一个人,当然是不会主动炒cp的,而且老叶是个多聪明的人,早看穿了那群人的小心思,再加上他超高的智商和情商,总能滴水不漏的化解,既不得罪人也不让cp真的炒起来。


比如队员A故意cue老叶,说些自己和老叶的相处趣事啦,老叶挺捧场的跟着笑眯眯,但并不接话,他本身就不是个多话的人,所以也并没有什么不对。


又比如队员B,会在老叶说话的时候瞅准了有笑点的地方,反应夸张故作娇羞的往老叶身上轻锤几拳,然而老叶依旧只是不失礼貌的微笑。


更有甚者,会直接粗暴得在游戏打闹的时候假装一个不小心就往老叶大腿上坐……


张佳乐作为一个暗恋老叶许久的耿直gay,看得委屈死了,心想这算咋回事啊,宫斗吗?


可这群队员ABCDEFG明明都是直男啊,几乎每个人都偷偷背着公司交了小女友,天天在宿舍和女朋友煲电话粥。


真是为了火,连直男尊严都不要了!


而且被这几个直男这么一搞,张佳乐都不敢接近老叶和老叶互动了,生怕他误以为自己也是想炒cp的人之一。



另一方面,老叶也是很郁闷的。


有那么多人投怀送抱,可是他最希望来投怀送抱的人却一点动静都没有。


张佳乐平时不是活泼开朗很爱闹的吗,怎么对着自己就这么矜持了。


老叶很愁.jpg


很愁的老叶就一改往日的神秘酷boy形象,开始在节目里主动cue乐乐。


比如他发言的时候会主动把麦给乐乐让他多说点话,还会提到和乐乐去干嘛干嘛了。


比如主动整他欺负他,在综艺节目里坑他穿女装,在所有人都说真美真美的时候不咸不淡嘲讽一句“丑女”,惹得乐乐炸毛锤他。


甚至会在演唱会上蹲下去给他系鞋带,在他生病失落的时候站在他身后给他依靠。


于是,哇,叶乐糖好多,叶乐好萌啊……迷妹们心动了,叶乐cp起来了。


虽然老叶的唯粉依旧很抗拒老叶的cp,认为这是在蹭我们叶哥哥的热度,但架不住叶乐这cp的热度火箭一般的飞涨速度。


渐渐的,演唱会上出现了他俩的灯牌,他俩互动,对话,甚至对视的时候台下都有一大堆迷妹穿透耳膜的尖叫。



老叶在演唱会上走到乐乐身边,搂住他的腰,指着不远处的灯牌,灯牌上两个发光耀眼的大字——“叶乐”。


“这是我们的灯牌。”老叶凑过去在乐乐耳边低声说。


台下的粉丝们看见他俩又如此亲密的紧紧贴在了一起,瞬间爆发出了又一阵尖叫。


其中还不伐几个叶粉扯着嗓子让老叶离张佳乐远点……那架势,就跟张佳乐是什么蛊惑叶帝君心的妖妃似的。


张佳乐紧张死了,还有点懵懵的,心想,自己怎么就从一个暗恋男神的小傻子成了祸国殃民的少女情敌了。


老叶捏了捏乐乐的腰:“发什么呆呢?”


看张佳乐这位反射弧可绕地球好几圈的小傻子还是没反应过来,又无奈的问:“为什么老躲着我?”


张佳乐想解释,但发现自己嘴笨又脸皮薄,怎么都解释不清楚,于是自暴自弃的鼓着脸像只屯粮的仓鼠似的,就是不说话。


老叶也不恼,又自顾自的继续问,你躲着我,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乐乐纠结死了,心想,这人怎么什么都知道啊……那我是承认好呢还是不承认好呢……万一人家是个直男可怎么办啊……可是既然是直男为什么还要主动和我炒cp呀……


他一个人陷入了胡思乱想无法自拔,没发现老叶不知道啥时候从身后掏出一支玫瑰来,递到他怀里,还低头凑到他耳边含笑道:“张佳乐,可我是真的喜欢你。”


他说的声音不大,声线也低沉,除了张佳乐以外谁也听不清,可台下的尖叫声还是差点掀翻了屋顶。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