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818第一哨兵和第二向导的爱恨情仇





有没有人来818第一哨兵叶修和第二向导张佳乐的爱恨情仇?


0L:如题,本刚入学的萌新对这两位相爱相杀好基友的恩怨纠葛十分感兴趣,有没有人来科普一下的?


1L:哈哈哈哈哈第二向导xswl,乐乐看见这个标题得气死!


2L:乐乐左手燃烧弹右手闪光弹前来追鲨lz!


3L:不开玩笑的说,叶修和张佳乐只有爱情,没有恨仇,我已经看透了他们,表面疯狂斗嘴,实则狂秀恩爱,该烧


4L:本人亲眼所见,张佳乐壁咚叶神!叶神不知道说了什么,张佳乐一个暴起揪住了叶神衣领还努力把叶神往墙上按!场面可以说是非常刺激!


5L:这可真是非常叶乐了


6L:说起来我也见过叶修搂乐乐腰呢,当初还以为自己眼花……


7L:那我还见过他俩牵手,叶神又不知道开了啥嘲讽,乐乐被气得屈起手臂给了叶神一肘子,被叶神躲过了,还反握住乐乐的手……看得我疯狂心动想谈恋爱!


8L:楼上还是想想吧,你只能看着叶乐谈恋爱


9L:哈哈哈哈乐乐怎么总是在使用暴力手段,一个向导为何如此暴力!


10L:其实张佳乐私下里挺和蔼可亲(。)的,跟我同宿舍的一个哨兵还追过他,据他说张佳乐温柔体贴又善良,捡到了他的钱包,找了他好几天还钱包,还的时候还特别认真的对他说以后要小心一点……(他现在还时常回味起他和张佳乐的“浪漫邂逅”,每当我看见叶修和张佳乐打闹的时候都不忍心看他……)


11L:哈哈哈哈温柔体贴张佳乐,什么鬼啊。我是张佳乐舍友!那是张佳乐找了失主好几天找到心力交瘁,哀嚎说早知道就不做红领巾了,希望以后掉钱包的笨蛋能少一点……


12L:重点是居然还有人敢追张佳乐的吗?太大胆了!不怕叶神追鲨?


13L:楼上是不知道叶神出了名的心大吗?他好像对什么都无所谓……这算什么新手段吗?欲擒故纵?


14L:哈哈哈我怀疑叶神本质是个性冷淡,我都想摇醒他了:你和张佳乐都快成模范情侣被裱起来了!你自己不知道吗!!!


15L:我们叶神也没有这么性冷淡……只不过你们一般人get不到他


16L:我证明楼上说得对,还记得以前叶修和张佳乐近身搏斗课上打的那一架吗?


17L:记得记得,其实乐乐近身搏斗成绩一直凄惨无比,真是为难他一个中远程了!那次也毫不意外的败给叶修……


18L:关键是他们打的时候乐乐不是为了跟叶神拉开距离一直往他身边扔闪光弹吗,台下一片“扔我!”“朝我扔!”的震天嘶吼


19L:记得太清楚了,我当时刚进去,寻思着这是在扔绣球呢,后来才看清楚,这tm是在扔手雷啊!!


20L:但是那次大家不过在是起哄凑热闹而已啊,我一个向导都扯嗓子喊了几声,就是跟着瞎起哄,难不成叶神吃醋了?!大家都快公认叶神和张佳乐是一对了……


21L:他们打完下台之后,我正好站在离他们不远的身后,听见他俩的对话。

叶神说:“听见没,都让你朝他们扔了,你怎么还逮着我扔。”

乐乐:“不扔你扔谁?!你当我傻啊!”

叶神:“那么多粉丝呢,你不理他们,那多不好。”

乐乐:“哈哈,你是嫉妒我粉丝多吧!我一声令下,让他们一个个都过来揍你!”

叶神:“来吧,反正没人打得过我。”


22L:哈哈哈哈太嘲讽了吧!


23L:虽然嘲讽,但是是事实……


24L:我X!我当时也喊了几嗓子,叶修这是连我也嘲讽进去了吗?!气死我了!我真是……


25L:你什么你,你还真是打不过叶神。


26L:叶神:无敌是多么多么寂寞。


27L:你们这群叶神脑残粉!


28L:等等,我还没说到重点呢!重点是后来叶神居然一本正经的说乐乐刚刚扔闪光弹的时候可能刺到他眼睛了,让乐乐帮他看看……但是您眼神明明好得不能再好了啊……(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29L:那乐乐有帮他看吗?


30L:有,乐乐盯着叶神的眼睛左看右看看了半天,还很郁闷的说我明明只比上次多扔了没几个而已……


31L:笑死我了,怪不得叶神那么淡定,原来因为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滑稽)



评论(5)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