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欺负你啊

一个片段
ooc

叶修觉得张佳乐这人总结起来就三好,好哄好骗好欺负。

他乐于每次看见这活泼生动的人的时候都随手撩拨一下,次次都弄的人被踩到尾巴似的面红耳赤又跳脚,叶修身为淡定沉稳的前辈,脸上毫无半点愧疚,反而生出些扭曲的愉悦感来。

叶修不愧疚,彼时还身为嘉世副队长的吴雪峰却忍不住替他羞愧,捂着脸语重心长的警告叶小队长以后别老是招惹百花的张小副队长,人家一看就心思单纯甚至有点傻里傻气,怎么斗得过你这尊大佛。

可惜叶小队长年轻气盛,自家副队的规劝是半个字也没听进去,反而还嫌他婆妈,下次见到张小副队长的时候依旧乐此不疲的调戏。

张小副队长心里可委屈可生气,但是奈何被欺负了那么久,愣是半点主意也没想出来,再碰到叶小队长的时候,也只能乖乖束手就擒任人欺负。

直到两人先后退役,张佳乐才在心里长出一口气。虽然这退役退出一大摊子事,但一想到以后再也不会被那个讨厌鬼欺压,就好歹开心了那么点。

可是谁能想到怕什么来什么,张佳乐好端端的帮公会抢个boss都能在网游大乱斗中好死不死碰到叶修,这人顶着个风骚的小号,叫什么无敌最俊朗。

俊朗个鬼!还要不要脸!张佳乐在内心小声逼逼。

他显然没认识到浅花迷人这个id也好不到哪里去,不知道被多少吃瓜群众吐槽过太娘炮,孙哲平还在时就时常嫌弃张佳乐的少女审美。张佳乐觉得孙哲平是个直男癌,懒得理他,依旧贯彻自己的审美理念。

张佳乐又仔细瞧了瞧屏幕上这个“无敌最俊朗”,又细心比对了一下双方的账号卡,自己这是精心培养的账号,对方那是不知道从哪个犄角旮旯里扒拉出来的小号,所以——终于轮到我欺负他了!张佳乐忍不住握了握拳。

可悲的是最终居然没欺负成,叶修凭借着脸皮的厚度以及丰富的欺负张佳乐的经验,将张佳乐狠狠压制着,乐呵呵的看着打扮得精致漂亮的浅花迷人在面前受惊的跳来跳去。

张佳乐心想叶修到底是什么魔鬼,于是又不负众望的炸了毛,用贫瘠的词汇量翻来覆去骂着叶修,叶修毫不在意,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气定神闲的好似被骂的人不是自己似的。

等到浅花迷人蹦蹦跳跳着走了,张佳乐清脆又气呼呼的声音也完全消散,叶修才惊觉——他全程都嘴角上扬,洋溢着迷之微笑。

欺负张佳乐真的很开心,他想。

评论(1)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