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爱哭鬼

小学生谈恋爱了解一下。

00

张佳乐不太擅长控制自己的泪腺。

那是第四赛季百花主场,百花对嘉世的常规赛。嘉世把百花杀了个片甲不留。

比完赛握过手,嘉世其他的选手都早早上了大巴,沐橙眼巴巴地望着叶修说口渴,叶修自告奋勇去给她买饮料,调头走回百花场馆的通道,悠闲地朝自动贩卖机走去,却没想到看见了个粉红色的大团子紧紧挨着贩卖机,还一抽一抽的,时不时传出微弱的呜咽声。

仔细一看,那分明是个蜷成一团的大活人,那人将粉红粉红的百花队服外套披在头上,都看不见脸,只露出个一抖一抖的小辫子来。

叶修一看到那小辫子便心下了然,感情这是百花那个活蹦乱跳的小副队长输了比赛躲这哭呢。

至于的吗,叶修心想,这心理素质也太不过关了。叶修再一看,这人不仅心理素质不过关,脑子还不灵光,旁边就有好好的长椅不要坐,非要挤在长椅和自动贩卖机的夹缝中披着外套坐着,别是想把自己闷死。

出于人道主义精神,叶修不能放着误入歧途的后辈不管,万一人家真的一个想不开把自己闷死咋办。

叶修走到自动贩卖机前,先把沐橙要喝的饮料买好,还顺手多买了两瓶冰红茶。

买完之后发现张佳乐早已把蒙在头上的队服取了下来,目瞪口呆地抬头望着叶修。

刚哭过的眼睛红彤彤水涟涟的,饶是叶修也被看得愣住了。怎么搞得跟我欺负人似的……叶修无奈地想。

张佳乐还没从“自己丢人的样子被敌人看光了该怎么办”的震惊情绪中缓过来,就眼睁睁看着这位敌人伸手给他递了瓶冰红茶。

敌人说:“喝点冰红茶去去火。”

…………

去你个头啊!没看到现在气氛很尴尬吗!为什么还要尬上加尬!

张佳乐羞耻得想大吼。

当然还是没吼出来,他还要脸,所以只扁了扁嘴,道了声谢接过冰红茶猛灌了两口,然后怒目圆睁:

“叶秋!你在这里干嘛!”

“买饮料啊。”

叶修说着,指了指自动贩卖机。

“你怎么还不回去!”

“都说了买饮料啊,别忘了你手上的饮料还是我给你买的呢。”

叶修说着,又指了指张佳乐手中的冰红茶。

张佳乐一时词穷,索性自暴自弃瞪了叶修一眼,不再理他。

叶修被这态度给噎住,也来了气,俯下身蹲在张佳乐面前,严肃地教育他:

“我说你怎么就这么不懂知恩图报呢,别以为你刚刚哭过我就不敢欺负你了啊……”

“闭嘴!”张佳乐自知理亏,可在叶修口中听见自己哭过的事实让他整个人都不好了,大声打断了叶修的话。

“小同志心理素质不怎么样啊。”

叶修仍在火上浇油。

张佳乐有苦难言,他虽然泪腺发达,却也不至于输一场比赛就哭。

事实是他被嘉世虐得可怜兮兮,垂头丧气地回了百花休息室,却从队友那听来一个噩耗:

他养在宿舍的兔子死了。

那是陪伴了他将近三年的兔子,张佳乐顿时觉得眼眶一热,控制不住要掉眼泪。

在眼泪落下之前,他找到了个有安全感的地方,蜷了进去。

他千算万算,便是没想到会被叶修看见。

张佳乐定定地看着叶修,脸上写满了哀怨,仿佛叶修是个把他渣了的十恶不赦的渣男。

叶修被他看得十分郁闷,摸出了烟刚想点上就被无情地制止。

“这里禁烟!不准抽!”

“没事没事,反正也没别人。”叶修还不死心。

张佳乐作为百花主场的地主,突然油然而生一种过剩的主人翁精神,说什么都不让叶修抽烟,甚至脑袋一热扑过去想把烟抢走。

“嘶——!”张佳乐突然感觉到手臂传来一阵巨痛,转头一看,是他自己扑得太急没注意身边长椅的棱角,手臂被刮了一大道口子,都见了血。

张佳乐还没来得及感叹自己的倒霉,手臂就被叶修一把抓过,沉声安慰道:

“你别哭,我带你去找队医。”

“谁说我要哭了!!!”张佳乐气结,百口莫辩。

自那次之后,叶修仿佛认定了张佳乐是个爱哭鬼,张口闭口就是左一句“哭了没”右一句“哭了没”,搞得张佳乐烦不胜烦,还特别地羞耻。

张佳乐为此十分怀疑叶修是个抖S,不然怎么那么乐于看别人掉眼泪!他甚至还在qq上问过叶修这事。

叶修据理力争地反驳:“什么抖S不抖S的,我只是怕你给人欺负了,我好去欺负回来。你只能给我欺负。”

张佳乐如遭雷劈,被雷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你有病啊!谁会欺负我啊?!”

“我啊。”

end

评论(11)

热度(1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