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生日快乐,戒指拿来



张佳乐拿出手机看了看日期——2月23日——是自己生日的前一天。


他生无可恋的看着旁边在网游里欺负着普通玩家的叶修,心道要指望着叶修给自己个浪漫生日约会是不可能了……他说不定都不记得自己的生日!


他俩在一起快一年了,但是连正经约会都没有过,全是叶修一时兴起开玩笑的说了一句谈吗,张佳乐懵懵的说谈啥,叶修说谈恋爱啊,张佳乐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搭错了,脑子一热说,好呀!语气还挺雀跃……事后回想起来每每都要捂脸唾弃自己一会儿,怎么就这么轻易信了他的邪!


这一谈,就谈了快一年。


反正都退役了嘛,两个大闲人每天都过的非常的荒淫颓废,把什么该干的不该干的都干了,张佳乐每天不是腰疼就是头疼——腰疼是被日的,头疼是被气的。


可是明明连床都上了,但就是没有过吃饭逛街看电影那种小情侣都会做的事情。他甚至不知道叶修家具体是做什么的,也从没见过他的亲人。


虽然他俩在一起不用领证不用生孩子,他还是觉得自己被占了便宜,有点委屈——叶修不会是跟他玩玩的吧!


他是个男人,又不能跟叶修领证也不能给叶修生孩子,更不可能去跟他说你要对我负责……光是想想就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所以……张佳乐纠结了,忧郁了。


他仿佛觉得自己是被玩弄了的良家妇女,连晚上做梦都做到霸道总裁叶家大少爷对着他邪魅一笑:“女人,我只是跟你玩玩而已。”


他给吓醒了,虽然大半是被恶心醒的,然后看着旁边睡得死沉死沉的叶修觉得自己是个惊天大傻逼。


————————


被吓醒了就再也睡不着,张佳乐躺了会,看着蒙蒙亮的天,心想索性起床去弄早饭做个早睡早起健康向上的好青年,可刚想起身就被一只有力的大手拉了回去重重倒在床上。


“我去!你什么时候醒的?!吓死我了!”张佳乐拍着自己的小心脏抱怨。


他侧躺着,头枕着叶修的一只手臂,腰上搭着叶修的另一只手臂。


是一歪头就能吻上对方嘴唇的距离。


“这大早上的,我警告你别耍流氓啊!”张佳乐义正言辞道。


叶修轻笑,搭在张佳乐腰上的手臂稍稍用力,又揽紧了些。


“我是想说……生日快乐。”


“我不快乐!老叶你一点表示都没有吗?!”


“表示?什么表示?”叶修掏了掏耳朵,摆明了明知故问。


张佳乐气急:“礼物啊礼物!你去年过生日我还送了你个打火机呢……名牌,可贵了!一点都不适合你,我就不该送那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


叶修一动不动的盯着他,直把张佳乐看得浑身不自在。


“算了……你别这么看着我!没有就没有吧,就知道指望不上你!”


“有,有礼物。你等着。”叶修说完就如离弦的箭一般夺门而出。


张佳乐一脸懵逼:老叶居然身手如此矫健?!


————————


叶修再次进门的时候只看见张佳乐满脸茫然无措的盘腿坐在床上,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老叶你到底在搞什么?神神秘秘的,不会又坑我吧?”


“放心,不坑你。”


叶修把从进门开始就藏在身后的左手慢慢伸出,展开。


他的手心里赫然躺着一枚戒指。


“你一个打火机换我一个戒指。怎么样,划算吗?”


张佳乐愣住了。


这简直称不上是一次求婚。没有音乐,没有红酒,没有鲜花,有的只是一个勉强称得上英俊帅气的大活人。


“张佳乐同志,发什么呆呢,这么划算的事错过了可没有第二次了,还不快答应。”


张佳乐这才不发呆了,却还一时消化不过来——哪有人大清早的随手掏出个戒指来求婚的啊!


叶修等得有些不耐烦,直接抓起张佳乐的手把戒指往他无名指上套,张佳乐乖乖的伸着手一动不动任他摆弄。


这枚戒指上镶着颗钻,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张佳乐最喜欢这种看上去亮眼的小玩意儿,兴奋的举起手左瞧右瞧。


“老叶这是真钻吗?真钻那得多贵啊,你哪来那么多钱?”


“真钻。”


“这么小一个戒指,连个盒子都没有,你放在哪,也不怕丢了哇?”


“盒子被我丢了,放在我的冠军奖杯里,让它沾沾喜气。”


“……靠!!!”


————————


“乐啊,快去打扮打扮,哥带你出去约会。”


还在研究戒指的张佳乐被吓得一个激灵:“出去干啥???约……约会?!”


“是啊,吃饭逛街看电影,俗称约会。你不想去?”


“你……你怎么知道我想……不对,我一点都不想!”


“好,那就不去了。”


“不行不行一定得去!”


“你不是不想去?”


“你管我!今天我生日,我说了算!”


“乐啊,还有我爸妈说要看看儿媳妇,你下礼拜跟我回一趟家。”


“哦……啊?!!”


“别怕,我爸妈都是文明人,不会把你怎么样的。”


“……你滚!”


评论(1)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