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张佳乐邪魅一笑,叶修含羞带怯

这是什么雷人的文名!!!



————————


张佳乐有一个死忠粉,微博评论总冲在第一线,天天在自己微博下疯狂表白,大喊“老公我爱你”“老公你最帅”,画风十分热情奔放。


时间久了,连张佳乐都眼熟她了,忍不住好奇心点开她的主页。


其实只是个普通的妹子,微博都是转发吃瓜哈哈哈和转发有关自己的微博表白自己,偶尔夹杂着几条化妆品和衣服的转发抽奖和促销代购。


张佳乐正想退出主页假装无事发生过,却手一抖点了刷新。


刚刷新完,就显示出一条她新发布的微博,是篇微博文章,标题是《(张佳乐X叶修)冠军和你都是我的》。


张佳乐耳濡目染粉圈文化多年,在颤抖着手点开之前已经大概能预料到会有怎样的内容,他做足了心理准备大义凛然的点开,但在看到“张佳乐邪魅一笑,倾身将面色绯红含羞带怯的叶修压倒”的时候,心理防线瞬间崩塌,差点被吓得扔了手机。


“张佳乐同志,鬼鬼祟祟的看什么呢?”叶修慵懒又带着调笑的声线不合时宜的响起。


“没……没什么!”张佳乐被吓了一大跳,条件反射捂紧了手机。


“那么紧张做什么?在看小黄/文?”


张佳乐怒,狠狠瞪了叶修一眼:“你思想怎么这么龌龊?!你才看小黄/文呢!”


“行,那你拿出来给我检查检查。”叶修摊开手,一副不容拒绝的理直气壮模样。


“凭什么啊?!我爱看什么看什么你管得着吗!”


“凭我是你领队。”叶修面不改色的施压。


“滥用职权!”张佳乐愤愤骂了一声就想开溜,却被旁边围观了全程的黄少天一把按住。


“张佳乐你怕什么?该不会真在看小黄/文吧?看不出来啊你居然是这种人!来来来快把手机给我给我给我……”


黄少天嗓门大,这一嚷嚷惹得所有人都看着他们,各种好奇的目光聚焦在当事人张佳乐身上,看的张佳乐生无可恋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张佳乐思考权衡了下,被发现看同人文和被冤枉看小黄/文哪个更惨一点,最终一咬牙,一把将手机塞到叶修手上:“爱看就看去!”


反正含羞带怯的那个是你不是我,要死大家一起死!张佳乐的内心充满了报复的快感。


叶修拿起手机随意的看着,脸色没什么变化,一边的黄少天勾着他肩膀一个劲问:“怎么怎么?张佳乐到底在看什么?”说着就要把头凑到屏幕前。


叶修眼疾手快按了锁屏,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扯谎:“化妆品。”


“啊?”


“他在看化妆品。”


“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还行不行了!!!居然还用化妆品?怎么这么娘炮?!!”黄少天瞬间爆笑起来。


这下,不止黄少天,连喻文州王杰希那么淡定沉稳不动如山的人都忍不住闷闷笑起来。


“不是不是……是护肤品,护肤品!洗面奶,对,洗面奶!”张佳乐硬着头皮解释。


“别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精致男孩!”


“哎呦我笑得肚子疼。”


……


张佳乐差点被天降一口大锅砸晕,却敢怒不敢言,用眼神谴责叶修:“你怎么编了这么个破理由,坑我呢吧!”


叶修却全当没看到,没事人似的拿着手机晃悠着大摇大摆走了。


“老叶你把手机还我!”张佳乐在后面扯着嗓子喊。


“哥先帮你保管着,好好训练。”叶修摆了摆手,头都没回。





训练一结束,张佳乐就气势汹汹的冲到叶修面前喊:“把手机还我!”,边说边摊开双手,看上去傻兮兮的,像一个讨要糖果的小孩。


叶修一脸无辜:“不知道放哪了。”


“我靠!你赔我!!!那手机我才用了几个月,很贵的!”


“没钱,哥穷的叮当响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去死吧!!!”张佳乐怒极,扑过去用双手掐着叶修的脖子摇晃,妄图为民除害。


“……你还真信?”叶修笑道。


……靠!既然你不仁,休怪我不义!张佳乐愤愤的想。


“我手机上的那个东西……你……你看到了吗?”张佳乐叉着腰问。


叶修挑眉:“看到了。”


“什么感想?”


“不敢想,不敢想。”


噗嗤……张佳乐被逗笑了。


“哈哈哈哈文里的我是不是特别英明神武日天日地救你于水深火热之中!有没有很崇拜我!”


“是是是,崇拜。”


张佳乐美滋滋的,觉得终于扳回一城。


“张佳乐。”叶修朝张佳乐勾了勾手。


张佳乐屁颠屁颠跑过去,刚凑近就被叶修抱了个满怀。


“你干什么呀?”张佳乐略微挣扎了一下。


“想抱你。张佳乐大神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一次呗?”


张佳乐大义凛然的甩了甩头,小辫子差点打到叶修的帅脸。


他回抱住叶修:“哼,行吧行吧,谁让我如此英明神武怜香惜玉。”


评论(2)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