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坐大腿



张佳乐的体温比常人高上一些,天气暖和的时候不明显,一到冬天优点就显现出来了,简直就是个行动的人形暖炉,叶修也毫不客气的把他当火炉使,打副本打到一半觉得冷了就朝张佳乐招招手,招猫逗狗似的让他过去。


张佳乐一脸不情愿的嘟嘟囔囔,却还是乖乖走了过去问他什么事。


没想到叶修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简洁明了的说:“坐。”


张佳乐本来还困得有点迷迷糊糊的,一听瞬间浑身一激灵,简直要吓得跳起来了:“老叶你有病啊?!cos什么霸道总裁呢!”


“这么抗拒干嘛,又不是没坐过。”叶修淡定道。


张佳乐气结,这人又在瞎忽悠了,他怎么可能坐过叶修的大腿,就算叶修答应他也嫌丢人啊!于是他怒气冲冲的反驳道:“你瞎说!我什么时候坐过了?!!”


“你和老韩他们一起来兴欣那回,上赶着往我大腿上坐,我可劝都劝不住啊。”叶修依旧淡淡道,手上还不忘了各种操作继续打副本。


“我没有想……!而且根本没有碰到好吗!”


张佳乐羞耻得不行,他本来想说自己没有想坐叶修大腿,可是脸皮薄得根本说不出“坐大腿”那三个字,更别提当着叶修的面说。


“行了,不跟你闹。”叶修又突然严肃起来,又拍了拍大腿,“来让我取取暖,不然哥得冻死。”


刚刚还在调戏自己的人突然正经起来让张佳乐有些无法适应,居然鬼使神差的走了过去,然后坐下。


怎么说张佳乐也是个正常成年男人,万分担心自己坐在叶修身上会把叶修身下那把已经老旧得会发出嘎吱嘎吱声响的电脑椅一屁股坐塌,于是他慢慢的试探着,半坐半不坐的,不停磨蹭着。


“我*,别蹭了。”叶修居然罕见的爆了句粗。


张佳乐一下子被吓到,也不敢再乱动,安安分分的坐下,两只爪子都无措的不知道该往哪放,最后只得轻轻搭在叶修肩上。


他还在疑惑叶修怎么就莫名其妙爆了句粗话呢,想着想着就不自觉调整了下坐姿,却没想到屁股蹭到了硬硬的……


靠!!!


张佳乐瞬间懂了是怎么回事。


他全身像是被点了穴般的僵住,动弹不得,脑子也变得一片空白。


叶修看他这副被雷劈了的傻模样,忍不住叹了口气,哭笑不得:“张佳乐,你是不是缺心眼啊?”


“我……我懂的!哈哈哈哈,大家都是男人嘛,正常正常,难免的……有时候就算是只猫蹭你……”张佳乐故作轻松哥俩好的拍了拍叶修的肩。


叶修差点被这句就算是只猫气到,连一贯的淡定从容都维持不住了,他的情绪起伏难得有这么大过。


“你觉得,谁蹭我我都能硬?”叶修打断他前言不搭后语的长篇大论。


张佳乐欲哭无泪,深觉又自己说错了话,“额……不是,你虽然在有些方面变态了点,但这方面上一看就是个性冷淡!”


“……变态?你性/骚/扰我我还没骂你变态呢。”叶修说道。


性/骚/扰???他?性/骚/扰叶修?!


要搁平时他早就跳起来吵嚷着要真人pk了,可这次是他理亏在先,自己先在人家身上乱蹭,怎么好推锅给别人,再加上他受到的冲击有点大,脑子实在有些混乱,便毫无障碍的接受了自己骚/扰叶修这个设定,羞愤欲死恨不得当场表演个自挂东南枝。


张佳乐有点迷茫的想,叶修可能是在嫌弃他?于是更加懵逼的把自己缩成一团,想着大丈夫能屈能伸嘛,这次是自己不对就先忍忍,下次再想办法报复回来。


“对不起……”张佳乐闷闷的说。


这下连叶修都懵了,疑惑道:“对不起什么?”


“对不起我那……那什么你!”


“张佳乐。”


“哈?”


“你还真是个缺心眼啊。”


“滚滚滚!”


评论(3)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