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脑洞片段




乐乐是苗疆来的嘛,就不太懂他们中原的风土习俗,然后还没文化,不认识多少字(真不是黑!)。老叶是京城的小王爷,有皇族血脉,老王爷又管的很严,文化水平还是很可以的。


老叶就经常拿这个坑乐乐,比如带他来喝花酒的地方,骗他说这是个正经酒楼。


那乐乐又不傻,一眼就看得出来这不是什么正经地方,就怒骂老叶骗他。


于是老叶积极承认错误,还请他进去喝一杯当赔罪。(老叶自己当然是不喝的!)


乐乐就跟着进去了。


他跟着老叶一边走一边面红耳赤的想着该怎么拒绝这些女孩的骚扰,结果发现自己自作多情了,一路上居然没有半个人来骚扰他!


那乐乐当然惊呆了!他在苗疆那边虽然称不上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天上有地下无,但也还是非常可以的呀。乐乐就想,难道中原人的审美也跟我们那里不一样的吗,我在她们眼里难道很丑的吗……(怀疑人生.jpg)


一转头,乐乐又震惊的发现,那些陪喝花酒的姑娘们全都骚扰老叶去了,里三层外三层把老叶围得密不透风,他挤都挤不进去。


受欢迎程度换算成ABO世界观就是omega们的梦中情A,做梦都想要给他生孩子的那种。


乐乐就很气,心想就算我长得丑,你们也至少派个一两个人来装装样子欢迎欢迎我嘛,给我点面子好伐……


凄惨程度换算成ABO世界观就是那种嫁不出去的大龄剩O。


那其实当然不是这样的啦,这群姑娘的审美当然是没有问题的,围着老叶转圈不仅仅是因为他长得帅,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是人尽皆知(只有乐乐不知)的王爷府的长子呀!乐乐虽然长得也好看,但是服饰一看就是异族人,还是南蛮那边来的,姑娘心里还是有点隔阂的。再说了,小王爷都在眼前了,谁还来管你是谁啊,爱咋咋滴吧。


于是等到老叶好不容易应付完姑娘们把她们哄走的时候,乐乐气得脸都鼓成包子了。


其实老叶也很冤的啊,他真的是个正经人,平时都是来这里和别人聊人生聊理想聊国/家大事的(。


于是老叶就笑问:“乐啊,你这是吃我的醋呢还是吃那群姑娘的醋呢。”


乐乐怒了:“谁吃醋了!!!”


然后两个人正斗嘴呢,正好一个陪酒的小倌路过,满脸娇羞的朝老叶抛了个眉眼。


乐乐顿时炸了,装不在意也装不下去了,饭也不吃了,站起身就要走。


老叶无奈,一把拽住乐乐,把他拽到自己的腿上坐下,亲了亲他鼓起来的脸颊,十分不走心的安慰:“别闹,别吃醋了。”


“……都说了不是吃醋了啊!”乐乐感觉他老脸没地方放,义正言辞的反驳。


“好,你不吃醋。”老叶边说,边又光明正大亲了亲乐乐的额头。


被亲了两下的乐乐终于不吃醋了!



小剧场:


乐乐:“老叶,你说我跟那个朝你抛媚眼的,谁比较好看?”(还沉浸在自己很丑的脑回路里无法自拔)


老叶:“怎么想起来问这个。”


老叶:“你……比较好看。”(故作为难)


乐乐:“好吧,我知道了……”(完了,看来我是真的长得很丑啊!)


老叶:“开玩笑的,他当然没有你好看。”


乐乐:“行了,不用安慰我了……”(郁闷.jpg)


老叶:…………(失策了)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