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你送我的



全息网游设定







叶修正要去抢boss路过副本入口的时候,正巧撞见张佳乐从里面狼狈不堪的出来。


他的表情有些郁闷,再配上那副灰头土脸的造型,叶修居然啧么出几分可怜来。


“张……浅花迷人。”叶修主动叫住狼狈可怜的人,心想,这id……张佳乐真是和花过不去了。


张佳乐疑惑的回头,却看见穿得大红大绿辣眼睛的叶修大喇喇站在自己面前调笑着看着他,表情顿时更郁闷了。


“你跑来打这副本干嘛,掉落都是些没用的。”叶修问道。


叶修说的是实话,这个副本里的掉落尽是些衣物饰品,好看是好看,但装备上了又不能加属性,除了好看并没有别的用处,这对彻头彻尾的实用主义者叶修来说,就是些无用的累赘。


但叶修这么想,别人可不这么想。


这个副本不算新也不算旧,可每天都有源源不断的人来刷,特别是女性玩家,简直把这里当成了服装店,发誓刷不到最稀有的外观绝不罢休,也有些男性玩家来这里想给自己游戏里的另一半刷个小饰品做礼物。


平时活蹦乱跳的张佳乐看起来受到的打击不小,这时候居然蔫了吧唧的,轻声解释道:“想要个掉落,但是刷了二三十遍了都没有……按照概率早就应该有了呀。”


叶修觉得这人蔫了吧唧的样子实在可爱,就忍不住走上前去凑近他,揉乱他浅粉色束成马尾的一头长发:“就知道你霉……到底是哪个掉落害得你那么执着?”


“就那个头饰……”张佳乐闷闷的回答。


“哪个头饰?”


“……大哥,这副本只掉落一种头饰!”


叶修听罢,尴尬的摸摸鼻子,表示自己实在是不太关心这种类型的副本,不了解也情有可原。


张佳乐仔细端详了下叶修大红配大绿,宛如一身乞丐装的非主流服饰,顿时深以为然。




“我帮你打吧。”叶修说。


张佳乐大惊失色,瞪圆了眼睛盯着叶修:“老叶你今天没毛病吧?还是有什么企图?!”


叶修无奈,心想,也就是因为你才多管闲事的,没想到你这傻子还不领情。


“你别帮我打,我要自己打……”张佳乐一脸忧郁的在副本入口旁的空地上坐了下来,半张脸都埋在曲起来的膝盖上。


“……有什么区别。”


“当然有区别啦……老叶你走走走,不许留下来嘲笑我。”


他握了握拳,给自己打气:“我看网上说隔十分钟再去,掉率会高点!等下这次一定会有!”


他都这么赶人了,叶修也只能从善如流的去做他的事,放弃了围观张佳乐。




等到他抢完了boss从从容容再次经过那个副本时,却看见灰头土脸的张佳乐正要再次往里冲。


他一把拉住狼狈不堪的人:“还没刷到啊?”


被拉住的人有气无力嗯了一声,看上去有些筋疲力尽。


叶修没说话,放开了拉住他的手,调出所有物品的界面,好像在找什么东西。


张佳乐好奇的盯着浮空的界面看,一会儿说你居然还有这东西,一会儿又问这是什么玩意儿,见都没见过……


直到叶修终于找到了想要的东西,他却说不出话了。


那是一个款式略显老旧的头饰,上面还有朵粉红色的小花……


“这……这个是刚开服时候的稀有掉落吧……早绝版了。”张佳乐目瞪口呆的端详着,“你又不用这些,为什么不卖掉,现在卖得值天价呢……”


“忘了。”叶修言简意赅道。


……你骗鬼啊!刚刚明明还找了那么久!


“你看这头饰,粉红色的,还有花,多适合你啊,肯定比你要打的强一百倍。”叶修老神在在忽悠道。


张佳乐纠结了下,他确实是比较喜欢这个头饰,和自己这一身外观比较配,可是……


可是他一直觉得,戴在身上的东西,当然是自己亲手打出来的才有成就感和安心感啊。




但如果是叶修送的话……


好像也还不赖?


张佳乐被自己吓了一哆嗦。


最终,他还是没有抵挡住粉红色小花的诱惑,颤抖着收下了叶修突如其来的礼物。


“我欠你个人情。”张佳乐把小头饰小心翼翼收进背包里,充满豪气的说道。


叶修也不跟他客气,笑呵呵道:“你当然欠我人情。”


张佳乐被这一笑瘆得慌,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小剧场:


老叶:乐啊,你把那个头饰戴上,我看看效果咋样。


乐乐乖乖戴上:怎么样怎么样?


老叶:……粉红色,小花,一看就知道是你。(老叶尽力了……)


乐乐内心:这到底是好看还是不好看?!……不对,这是损我呢吧!



评论(2)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