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据为己有

圣诞小鹿遇见了他命中注定的圣诞老人。


现在的圣诞老人和圣诞小鹿都是一对一包分配的,一对圣诞老人和小鹿负责给一块区域的小孩子派发礼物。

圣诞小鹿张佳乐期待了很久他的圣诞老人是谁呀,高矮胖瘦,是不是真的有着雪白的大胡子和高高的红帽子,还有着张和蔼可亲的慈祥脸。

可是眼前这个圣诞老人颠覆了小鹿张佳乐的三观。

“你怎么……怎么……”

圣诞小鹿张佳乐颤颤巍巍的伸出手指着面前的圣诞老人。

“我怎么了?”

而圣诞老人叶修露出了本不该出现在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脸上的坏笑表情。

“你怎么没有白胡子呀?”

圣诞小鹿一脸惊恐。

“有的。”

圣诞老人拉起了圣诞小鹿的手,放在自己的下巴上蹭了蹭。

“这是胡渣!!!”

圣诞小鹿气鼓鼓的把手缩了回来。

“还有,你怎么一点也不老?”

“谢谢夸奖。”

“我才不是在夸你!”

圣诞小鹿气得想拿小鹿角戳人。



圣诞小鹿张佳乐终于要和这个一点都不像圣诞老人的圣诞老人叶修一起去给孩子们派发礼物了。

圣诞老人叶修拎着一个大大的袋子,里面装满了各式各样的礼物。

他背着袋子灵活的钻进一个烟囱。

张佳乐本来也兴致勃勃的想跟着钻进去,可是悲伤的发现他的鹿角比烟囱口大了一圈,于是只能瘪着嘴郁闷的作罢。

他们认真的给每个熟睡中的孩子送去礼物和祝福,当他们醒来的时候,脸上将会洋溢着怎样的笑脸……

光是想想,就让被大雪冻得有些哆嗦的圣诞小鹿高兴的原地蹦跳了几下。

“傻乐什么呢?”

刚刚送完最后一个礼物的圣诞老人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身后。

“不告诉你。”

圣诞小鹿朝圣诞老人做了个并不可怕甚至有些可爱的鬼脸。

“任务完成了,我们回去吧!”

圣诞小鹿说着,就要启程。

却被圣诞老人一把拉住。

“还没完成呢。”

“刚刚明明是最后一个了呀?”

圣诞小鹿有些不解,他可是掰着指头一个个认真数着的。

圣诞老人没说话,从他的大袋子里掏出一个小小的包装得有些寒酸的礼物盒。

“给你的,辛苦你了。”

“给我?可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圣诞小鹿叉着腰,不知道为什么脸上有点飘红,但语气却神神气气的:“我都快一百岁了!对我来说你们人类才是小孩子!”

“行吧,那你给我礼物?”

圣诞老人并不反驳他,倒是从善如流的讨起了礼物。

这下,圣诞小鹿真的手足无措了。

这可怎么办,他没给圣诞老人准备礼物呀……可是对方却给自己准备了……他看着手上小小的礼物盒,觉得有些内疚。

“你没准备?”圣诞老人问他。

“我……准备了。”圣诞小鹿眼一闭心一横,大声道:“我的礼物是满足你一个愿望!”

“什么愿望都可以?”圣诞老人笑得狡黠。

“嗯!”圣诞小鹿重重点了点头,“只要是我能做到的。”

“那你让我摸一摸你的鹿角。”

“嗯……啊?!”




圣诞小鹿脸红红的摸着自己刚刚第一次被人类触碰的小鹿角。

“为什么要摸我的鹿角?”

“书上说,圣诞小鹿会把第一次触摸他们鹿角的人类视作主人,一辈子追随他们。”

“什么书?童话书吧?!要不就是他们乱编的!我们才没有这种丧失鹿性的习俗呢!”圣诞小鹿气得直跳脚。

“是吗?那可真是太可惜了。”

圣诞老人摸着自己的下巴直叹息。

“靠!你还真想把我……额……把我……”

圣诞小鹿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描述这一切。

“把你据为己有。”

圣诞老人温柔的笑着,绅士的帮他把未完成的句子补全。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