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张新杰巨冤




异地恋真心不容易。


张佳乐白天沉浸在荣耀的世界无法自拔,跟叶修是阶级敌人,只有晚上洗完澡瘫在床上躺尸时才想起来这货同时还是自己的alpha,孤寡老A叶修同志也是需要关怀的,于是张佳乐掏起手机给叶修去了条消息。


百花缭乱:老叶,在干啥?


君莫笑:抢boss呢,马上到手了。


张佳乐怒,将手机按的噼啪作响。


百花缭乱:我靠你还要不要脸!居然又殴打菜鸟欺负普通玩家!


君莫笑:没办法,我也想殴打职业选手,可惜他们都去睡了。


张佳乐看了直翻白眼。


过了一会儿,叶修应该是将boss抢到手了,于是腾出空来和他聊天。


君莫笑:乐啊,你在干什么?


百花缭乱:都快11点了,当然是在被窝里玩手机准备睡觉,你以为都跟你们兴欣似的无组织无纪律!


君莫笑:我们那叫自由开放。


说是那么说,其实张佳乐心里还是有点小羡慕,他本身也是个随性的死宅,在百花时候也爱时不时熬夜,到了霸图一时有些难以适应过于规律的作息和过于健康的生活方式。


毕竟在他来霸图以前,一直以为每个战队的健身房都是用来当摆设的。


这么一想,他不禁悲从中来,给叶修发了一个可达鸭抱头的表情。


百花缭乱:【可达鸭抱头.jpg】


百花缭乱:你正经点别废话,我剩的时间不多啦,张新杰一会儿就要来查房。


叶修盯着可达鸭沉默了半晌。


君莫笑:张新杰有什么可怕的?你好歹是他前辈,他还能收你手机不成?


张佳乐痛心疾首。


百花缭乱:老叶你不懂!比收手机更可怕!!!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张佳乐还比张新杰年长几岁,是各种意义上的前辈,张新杰还不至于像民间传言里那样真的推着眼镜眼冒精光收他手机。


张新杰的真正可怕之处在于——他实在是太过正经。他不会收你手机,只会一本正经规劝你少玩手机早点睡觉,表情严肃语气严厉,犹如张佳乐中学时的教导主任。


身为前辈的张佳乐觉得自己很是丢脸,然而人家说的话又确实是有道理挑不出任何刺来,于是张佳乐只得悻悻的将手机塞回枕头底下,拉起被子乖巧盖住自己,就差甜甜一笑对张新杰说“副队晚安,副队您辛苦了”。


……


叶修沉默着看完了张佳乐的吐槽,发现了华点。


君莫笑:AO授受不亲,张新杰一个A,每天晚上大摇大摆去你房间,合适吗?


百花缭乱:……老叶你吃醋了?


张佳乐想都没想就耿直的向叶修灵魂发问,等到反应过来自己问了什么已经来不及撤回,于是只能面红耳赤瞪着屏幕等叶修的回复。


等了半天也不见有回音,张佳乐心说不是吧,难道是害羞了?害羞的都不肯回复了?……不能吧!


又过一会儿,消息提示终于又跳出来。


君莫笑:正在找张新杰谈人生。


张佳乐瞬间崩溃。


百花缭乱:我靠你快住手!离我们副队远点,不要拿你龌龊的思想玷污我们纯洁的队友情!


君莫笑:逗你的。


百花缭乱:凸!你真去找他也没用,根据我的观察,他是个性冷淡,我以前老以为他是个beta。


君莫笑:你副队知道你这么说他吗?


百花缭乱:不知道!【可达鸭傻笑.jpg】


君莫笑:乐啊,要记住你是个omega,虽然不是每个alpha口味都像我那么独特,但是也要知道避嫌,以后别让你们张副队操心了。


张佳乐愤怒了,要不是想着关心一下你这个孤巢老A,我早乖乖睡觉了好么,居然还有脸教育我!


百花缭乱:滚滚滚,我品味才独特!不跟你说了,我去睡觉了。


君莫笑:晚安。


叶修逗完了张佳乐,也心满意足的躺下睡觉,他向来很少做梦,这天却少有的做了个清晰的梦。


梦里出现了一只呆萌的可达鸭,却长着一张张佳乐的脸,手里还紧紧捧着个手机。


张佳乐版可达鸭,居然还挺可爱。叶修乐了,想把他拎起来仔细端详一番,却一把抓了个空。


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张新杰一把拦在他面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转身抱起还在呆呆看手机的呆萌张佳乐版可达鸭,开始语重心长教育:张佳乐前辈,你该睡觉了,不要影响明天的训练。


可达鸭张佳乐开始哭丧着脸挣扎,一脸压力好大的样子。


叶修没看过精灵宝可梦,但是陪着张佳乐去看过大侦探皮卡丘,依稀记得可达鸭的能力好像是心态崩了会自爆……


刚想起来,就听见砰的一声巨响——可达鸭张佳乐居然被张新杰教育得自闭,抱头自爆了!


爆也爆了,于是梦也醒了。


叶修理所当然的失眠了。


他沉思片刻,下床打开电脑,点开张新杰的对话框斟酌措辞。


第二天清晨,醒来准备去晨跑的张新杰发现自己的手机有新消息提示,他点开查看。


君莫笑:张新杰,离张佳乐远一点。


……


石不转:?




评论(15)

热度(31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