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公主病



1个雷段子,听歌产物,我不做人了!


————————


大半夜,准确的说是凌晨两点十五分,张佳乐茫然的睁着眼睛,呈大字型仰躺在床上。


他推推身旁一动不动睡姿规矩的叶修。


叶修睡得浅,他才摇晃了没几下就悠悠转醒。


醒过来的人无奈的捉住罪魁祸首还在骚扰他的双手,说:“乐啊你发什么神经呢?”


张佳乐瘪着嘴,语气竟有一丝委屈:“老叶,我看见你坐拥美女右抱俊男,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好弟弟啊……”


饶是处变不惊如叶修也被问得噎住,忍不住坐起身疑惑的问:“哪里看见的?”


张佳乐忧郁的直视着叶修的双眼,一本正经道:“梦里!”


叶修沉默,半晌才道:“那你看见那两个俊男美女长什么样了吗?”


张佳乐认真的点点头,又摇摇头:“只看见了背影,女生是披肩发,男生是乖乖锅盖头……哼,我当时就想,你品味也太差了,怎么会看上那种白痴发型的人啊!后来我在背后喊你,你都不理我,只给了我个后脑勺……”


叶修听罢笑道:“那是你看错了吧,我不喜欢披肩发和锅盖头,就喜欢长发,扎辫子的。”


张佳乐不服气:“我怎么会认错你啊!你凭什么说我认错你啊,你变成灰我都认识你的!”


他说完,装作生气的转过身去背对叶修,对着空气发问:“你真的喜欢扎辫子的?”


“是啊。问这个做什么,你不信?”


“唔……那我明天就不去剪头发了……”


——————


“哭着说我背叛你

我问在哪里

你说在梦里”


评论(1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