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兔子急了也咬龙






张佳乐双爪踏上地面的时候还有种飘飘然的不真实感。


“老叶!你想颠死我吧!”


他愤愤然丢下这句话,一蹬兔腿蹿开几米远,远离了叶修这条可怕的青龙。


“你不要血口喷人啊,是你自己让我送你一程的。”青龙体型庞大而灵活,弯下自己长长的身躯,用头顶的坚硬龙角戳了戳毛绒绒的小白兔。


大青龙没用多大力道,小白兔却被顶的四爪朝天一屁股跌坐在地上,炸毛大吼道:“我让你送我一程,又没让你送我去西天!老叶我看透了你,你就是想蓄意谋杀!”


“我已经飞得很稳了,是你太弱。”青龙面不改色道,“再说了你这小胳膊短腿,我想杀你也不用谋啊。”


小兔子好不容易拍拍屁股从地上爬起来,大青龙却又一角戳过来,再次将好不容易爬起来兔子翻了个面儿。


“叶修我跟你拼了!!!”


小兔子忍不了这奇耻大辱,嚎叫着就迈着短腿冲上去,一副要拼命的架势。


他一鼓作气蹦上青龙高耸的后背,趴下身低下头,兔身抖动着,姿势很是不雅观。


青龙疑惑:“张佳乐,你做什么呢?”


“听说过没有,兔子急了也咬龙!我把你的龙鳞咬下来一块,哈哈,看你急不急!”兔子抬起头,亮出自己蹭光瓦亮的大门牙好似示威。


“是吗?那你小心点,我的龙鳞开过光,上次老韩跟我打架时候咬了一口,把牙齿嘣坏了,那几天说话都漏风。”青龙泰然自若道。


“老……老韩?他不是只大脑斧吗!”白兔震惊的停下兴致勃勃的啃咬,惊恐发问。


青龙转过头,无奈的将背上的兔子叼住,轻轻放回地面,语重心长道:“什么大脑斧,是大老虎,你啃我鳞片把脑子啃坏了?”


“老叶你不早说!我……我门牙好疼!”兔子捂住自己的门牙,眼泪汪汪道。


叶修:…………




end


偶然路过的猴子孙翔正好看见一只兔子趴在一只青龙身上抖动身体,大惊:夭寿啦!我他妈看见兔子日龙啦!辣眼睛!


兔兔乐:啊啊啊啊啊我不是我没有!老叶你快解释一下,还我清白!


龙龙叶:也没说错,不过是非礼未遂而已。


兔兔乐:我靠?!你去死吧!!!


评论(12)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