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性别歧视要不得(上)

一个叶乐沙雕脑洞
星际未来世界ABO背景


这是一个战争时代,联盟和帝国的战火从未停歇。
所以这是一个直A癌的世界,大家都想分化成A,觉得分化成O是耻辱。
因为Omega一般代表着可怜弱小又无助,也就代表着不能上战场杀敌,不能为联盟做贡献。

张佳乐从小就被欺负,因为大家都觉得他是个omega本o,将来百分之百会分化成omega的那种。上了联盟军校之后这种歧视尤为严重,身边一个个锻炼得四肢发达头脑不知道简不简单的壮汉们,天天嘲笑他的外形,还嘲笑他性格也娘唧唧的。
张佳乐就很气,心说兄弟我跟你们很熟吗?话都没说过几句你们就知道我性格娘了!可了不得!性别分化八字还没一撇呢,万一我分化成了alpha你们倒成了omega,你们岂不是要羞愧致死上吊自杀?再说了,我看的小说里明明说omega难求一大堆alpha苦追呢!你们居然还搞歧视!

气鼓鼓的张佳乐就去找他同上军校的发小孙哲平抱怨。
我到底哪里像omega了呀?张佳乐真诚的发问。
孙哲平摸了摸下巴,左看右看上看下看,还让张佳乐转了个圈看,最后得出结论:
哪里都像啊!

如果张佳乐是起点流龙傲天小说的男主,那他想必会分化成一个大Alpha,A中之A,其他alpha见了他都犯怵的那种,然后打所有人的脸,把所有欺负过他的人都虐一遍。

只可惜他不是。
所以他不出意外的分化成了一个omega。

张佳乐垂头丧气,张佳乐闷闷不乐。
他的发小孙哲平看他这副凄凄惨惨的样子也是不忍心,于是安慰他道:
那个叶秋,叶秋你晓得伐?
怎么可能不晓得,张佳乐说,就是特别牛逼的那个嘛,一个人带一个小队歼灭了帝国一个团的那个联盟上将,他怎么了?
他是个o呀!孙哲平说。
啊?张佳乐懵了。

叶秋从来没有公开过自己的性别,那么牛逼哄哄一个打几百个的强者,大家理所当然的以为他是个大A。当然也有人怀疑他既然是个A为何不光明正大把自己的身份信息亮出来,他可别是个装A的弱O吧!
然后这一小撮人被叶秋军官的百万脑残粉们骂的狗血淋头缩了回去。叶秋大神的脑残粉们表示:这么厉害的一个A中之A,你们居然说他是弱o?!简直不能忍!你们这是在质疑他的能力,也是在给联盟的形象抹黑,灭自己威风长他人志气,你们一定是帝国派来扰乱人心的间谍!
于是再也没人敢质疑叶秋的大A身份了,因为没人想被当成反*动*势*力*批*斗。


张佳乐震惊了半天,才问孙哲平道:
难道你也是那一小撮人里的一个?觉得叶秋是因为是omega装成alpha才不公开性别的?
孙哲平笑得有点得意又有点欠揍,摇了摇头,说,我有证据。
什么证据?
孙哲平挠了挠头,说,你应该知道我家的背景……
张佳乐无语,说我知道我知道,你家很牛逼,可这和叶秋有啥关系,快说重点啊大哥。
孙哲平说,叶秋家比我家更牛逼。
张佳乐点了点头,叶秋虽然也没公开过自己的家世背景,但是权贵出身富家子弟也挺正常,于是就问,然后呢?性别的证据呢?
证据就是——我妈妈和他妈妈是好姐妹,我跟着我妈去过叶秋他家。
哦,那你见过叶秋?他长什么样啊?张佳乐好奇的问。作为一个外貌协会资深会员,他对这个从不抛头露面出席任何活动的神秘人叶秋的容貌好奇已久。
我没见过他,我去的时候就只有他妈妈在家。然后我不小心在他家书房看到了他的身份证明……
靠!你怎么乱翻别人东西啊?张佳乐突然跳了起来。
张佳乐你重点能对一次吗,孙哲平扶额。那时候我才十来岁,我妈和他妈聊天聊的热火朝天管不了我,我无聊就跑来跑去四处看,那身份证明就在桌上放着,随便一瞥就看见了。
你确定你看清楚了?张佳乐还有点怀疑。
孙哲平无语,白纸黑字写着呢,叶秋,男性omega,我又不是不识字!

最终张佳乐还是恍恍惚惚的消化了这个惊天大秘密。
你可别告诉别人,别闯祸。孙哲平叮嘱他说。
放心吧,我是那种嘴碎八卦的人嘛!张佳乐拍着自己的小胸脯保证。
你是……孙哲平在内心吐槽。

对了,你为啥要告诉我这个?张佳乐问。
孙哲平说,这不是怕你分化成了omega一时想不开吗,告诉你个励志故事,继续努力,万一你以后比他更牛逼呢。
张佳乐很感动,真情实感的赞美孙哲平,你真是个好人。

后来张佳乐从军校毕业,去了联盟军队做后勤,因为联盟规定omega不能上战场,只能在后勤部门工作。
他的好基友孙哲平和他一起毕业,这位从小A到大的Alpha本A不出意外的去了前线。
临别的时候,张佳乐忍不住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抽抽噎噎的对孙哲平说,你要小心,一定要活着。
哭的可以说是梨花带雨我见犹怜。
孙哲平最受不了这种气氛,大手一挥,说,哭什么哭,你们omega就是矫情。

……靠,怎么连孙哲平都性别歧视!

tbc

评论(6)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