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片段

叶修和张佳乐本来好好的在大马路上走着,却发现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起跟着一辆开的慢悠悠的轿车。


张佳乐一个标准电竞宅男,对车没有太大研究,但就算对车一窍不通的人都看得出来,这是辆价格不菲的豪车。


万恶的资本主义啊!张佳乐在内心暗叹。


那车在他们身边停下,车窗摇下来,驾驶座上是个戴墨镜的年轻人,人高马大面相冷硬,一看就不好惹。


张佳乐一手攥着手机,一手扯着叶修的衣袖,心想这人要是下车找麻烦就立刻喊警察叔叔过来摆平。


没找到这位面色不善的人板着脸向叶修微微点头致意,然后毕恭毕敬的喊道:“大少爷。”


张佳乐手一抖,差点摔了手机。


大哥这都21世纪了!还大少爷?您是从上海滩穿越过来的吗?!


“大少爷,您今年还是不回家吗?”墨镜男维持着他七八十年代有钱大户人家保镖兼司机的人设,严肃的问道。


兄弟你还演上瘾了?!你们有钱人都爱在路边随便冲着路人喊大少爷的吗?


而且你看老叶这副无精打采的遛弯老大爷的样子,哪里和“大少爷”三个字沾得上一点边?!


张佳乐简直无力吐槽。


于是他扯着叶修就开溜,没想到那车锲而不舍的跟着他们,就是不走。


张佳乐崩溃道:“我靠!老叶,这人是不是有毛病?还是认错人了?……难道是什么整人节目?!”


叶修伸手揉揉他头以示安抚:“你在这等着,我去跟他说。”


张佳乐点了点头,又把手机拿出来用双手握住,一脸大义凛然的说:“老叶你去吧,要是情况不对我立马报警!”


叶修笑着点点头,转身走过去。


张佳乐这距离听不见他们两个说了些什么,只见不到一分钟,那男人就妥协了,开车调转头走人。


叶修又一脸没事人似的转身走回来,拍拍张佳乐的肩膀:“走吧,你不是要去吃大排档?”


“老叶,你到底跟他说了什么啊?”张佳乐好奇道。


“他应该这里有点问题”,叶修抬手指了指张佳乐缩在围巾里毛绒绒的脑袋,“我顺着他的思路说今年不回家,把他打发走了。”


“我靠你指我干啥!指自己呀!”张佳乐跳着脚把叶修指着他脑袋的手一爪子拍开。


“哈哈哈哈哈不过老叶你还真有一套!”


张佳乐觉得老叶不愧是老叶,毫不怀疑他话里的真实性,高高兴兴的拉着人吃烤肉去了。


而叶修则任由张佳乐叽叽喳喳的扯着自己,心安理得的接受了他的赞美。


评论(7)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