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99%(上)


背景和设定都是胡搞的,随便看看就好






——————


今天是荣耀帝国军校一年一度进行哨向匹配度检测的日子。


张佳乐作为向导学院里小有名气的s级向导,不仅实力强劲各项专业成绩都名列前茅,长相也干净精神,性格活泼开朗好相处,于是理所当然的颇受欢迎,据说排队等着和他进行匹配度检测的哨兵能装满整整一卡车。


自诩洁身自好从不乱搞哨向关系的张佳乐也忍不住为自己的受欢迎小得意了一把,正式检测那天还特意穿上一身帅气西装,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然后闪亮登场。


结果刚雄赳赳气昂昂的踏进检测场就碰见了最不想看见的人——叶修。


“好久不见啊。”叶修笑眯眯同他招手打招呼,招完手后还不忘补上一句:“上次综合素质测评排第几啊?”


“你快滚!”张佳乐没好气道。


他上次素质测评,排名第二。


也不赖两人一见面就跟冤家似的你来我往斗起嘴,毕竟要说起他和叶修之间的那些恩怨情仇,那是三天三夜都讲不完的,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他和叶修那是十万分的不对付,一个向导和一个哨兵关系如此恶劣也实属罕见,更何况是哨兵学院的S级哨兵叶修和向导学院的S级向导张佳乐,这两位风云人物一见面就斗嘴吵架难以消停的场景俨然已成校园一景,围观群众看戏看得不亦乐乎,还时不时津津有味点评道:


你说叶修是不是喜欢张佳乐啊?老是去招他。


我看不能吧,张佳乐看起来不太乐意啊,再说那苏沐橙咋办?


不是说苏沐橙是叶修的干妹妹吗?关系好也正常。


你傻啊,还真信?什么哥哥妹妹的,我看他们就是玩暧昧!


叶修跟苏沐橙玩暧昧了,那张佳乐呢?


说不定叶修是想脚踏两条船!


……


话题如脱轨列车一般朝着恶俗狗血三角恋狂啸而去,众人越说越来劲,张佳乐这个当事人听得一清二楚,脸红一阵白一阵,就差变成彩虹色的。


叶修津津有味的瞧着他变换如风的脸色,丝毫没有要解围的意愿,一副什么都没听见的风轻云淡模样,自顾自坐上连接终端的一端,指指对面空着的另一头问:“谁要测?早点测完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张佳乐闻言简直嗤之以鼻,幸灾乐祸的心道哪个向导愿意跟你测啊,不是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吗?


还未幸灾乐祸完,只听见一阵起哄声:


张佳乐!张佳乐!


张佳乐快去!


上啊乐乐!!


张佳乐差点气得一口气没喘上来两眼一黑晕过去,都没精力去计较哪个大逆不道的家伙居然叫了他羞耻到爆的小名。


他一个人哪应付得过来这一大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围观群众,最终半推半就的被按在了终端的另一侧,茫然的和对面的叶修大眼瞪小眼。


叶修笑说:“看我干嘛,戴装备啊。我有这么帅吗?”


张佳乐还有点没反应过来,闻言呆呆的拿起一边的检测帽戴上,像只受惊的仓鼠一般睁着两个大圆眼傻愣愣盯着叶修。


叶修乐了:“崇拜我很久了吧,那么紧张。”


张佳乐总算反应过来了,立刻如往常一样炸了毛:“崇拜你妹!你才紧张!我是怕等等检测出来数值太低,怕你尴尬。”


叶修淡定:“我尴尬什么,你不尴尬就行。”


张佳乐炸毛:“我不尴尬!你才尴尬!”


叶修依旧淡定:“我不尴尬。”


……


两个人尴尬来尴尬去,围观群众纷纷如被念紧箍咒的孙悟空般崩溃捂头。


两人闹了一会儿,还是叶修先按住张牙舞爪要跟他真人pk的张佳乐,用循循善诱的语气道:“听话,别闹,你再乱动要把人家设备搞坏了。”


张佳乐那个郁闷啊,心说要不是你先气我,我现在早就和那一卡车的哨兵谈笑风生了,怎么至于沦落到在这和你大眼瞪小眼的田地。


测试匹配度少说也要好几分钟,张佳乐消停下来后就蔫了吧唧的低垂着脑袋躲避看戏群众们在他和叶修脸上来回打量探究的视线。


空气就这么诡异的凝滞了好几分钟,张佳乐以为围观群众的热情总算在这漫长的等待过程中消磨殆尽,百无聊赖中正要抬起头来看看对面叶修的表情,却听见人群中爆发出一声震耳欲聋的惊天大吼:“看屏幕!!!”


张佳乐下意识的猛地抬起头,朝设备正中间的显示屏看去。


上面赫然显示着几个大字:


匹配度——99%





tbc



评论(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