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太熟





叶修端着餐盘路过张佳乐身后的时候随手顺了张佳乐盘里的一只虾仁,还跟没事人似的恬不知耻在张佳乐身边坐下,把抢来的虾光明正大放到自己盘子里。


张佳乐火了,脑袋后的小辫子都跟着一抖一抖的:“卧槽你干嘛!有没有素质了,要吃自己拿去!”


叶修很淡定:“拿了吃不掉,我吃一只就够了。”


张佳乐嗤之以鼻:“你林黛玉啊!吃你自己打的菜去!……让我看看你打了什么?青椒肉丝糖醋里脊……”


他伸长脖子凑上脑袋去看,待看清后,原本想抢叶修餐盘里的食物来平衡自己的郁闷的张佳乐瞬间希望落空,他都忘了叶修的口味跟他天差地别,这些菜没一个他喜欢的。


自觉吃亏的张佳乐又怒瞪叶修一眼,而后默默挪动自己的餐盘和屁股,往右挪了一个座位。


左边的叶修倒是没有跟着挪过来。


总算远离了魔窟,张佳乐正想动筷开吃,却见叶修也同时拿起了筷子。


张佳乐立刻条件反射般的抬起空闲的左手围成一圈护着自己的餐盘,十足警惕的样子。


叶修无奈了,用仿佛嫌弃张佳乐幼稚的语气说:“这么害怕做什么?又没人要抢。”


张佳乐怒了,这人真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啊!于是他扯着嗓子喊:“刚刚抢我虾仁的猪头是谁啊?!”


叶修听了也一本正经跟着应声附和:“对啊,是谁啊?”


张佳乐被叶修的无耻惊到了。


如果没有目击证人的话,叶修抢他虾仁的这项罪行真是死无对证了。


幸好,孙翔一直在餐桌的斜对面埋头吃饭,应该目睹了叶修的罪行,于是他立马开始搬救兵。


“孙翔孙翔!”张佳乐在认真吃饭的孙翔眼前挥了挥手,“你看见没有,刚刚是哪个混蛋没素质没下限抢别人吃的?”


孙翔总算从饭菜上分了一点目光给张佳乐,斩钉截铁道:“叶修。”


张佳乐总算满意了,得意的对着叶修叉腰大笑:“别想不承认啊,你这个偷虾犯!”


叶修听了没说话,张佳乐以为自己终于扳回一城,心满意足的终于安分坐下开始往嘴里扒饭,没吃一会儿,斜里伸出一只手,将一只眼熟的虾仁轻轻放在张佳乐的饭上。


“还你了。”叶修诚恳的说着。


嘴里塞满食物的张佳乐没空搭理他,白了他一眼继续努力咀嚼。


嚼了半天觉得嘴里饭多了菜少了,于是随手夹起叶修刚刚放在他饭上的虾仁,想塞进嘴里。


正在这时,耳边传来孙翔一声惊呼:“你们怎么吃来吃去的,张佳乐你不嫌弃吗?”


张佳乐差点把嘴里的饭喷出来,红着耳朵迅速将虾仁丢在自己餐盘离自己最远的地方。


他努力的把自己嘴里的食物咽下,涨红着脸大声棒读道:“我靠!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呢,老叶你什么时候放在我饭里的?!想谋害我吧!”


这拙劣的演技,实在让孙翔都想扶额了,骗鬼呢你。


但是叶修却少见的没有拆台,反而从善如流道:“你自己眼神不好。我还没开始吃呢,又不脏。”


张佳乐继续红着脸棒读:“碰过了就是脏了,管你吃不吃呢!”


孙翔莫名其妙的,觉得张佳乐真是有病,叶修居然也跟着有病。


他摆了摆手,表示自己只是围观群众,你们自己演吧跟他没关系,继续埋头吃饭了。


孙翔觉得他今天倒大霉了。


他饭吃到一半想喝水,于是离开去饮水机旁打了杯水,回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座位的斜对面坐着张佳乐,他跟张佳乐不算熟,于是打了个招呼就各管各的没太在意,然而让人糟心的是,过了一会儿,叶修也跟了过来,自然的坐在张佳乐身边。


孙翔实在有点无法理解,食堂的小圆凳的间距小得孙翔一个185的大高个恨不得一个人占两个位子,虽说叶修和张佳乐都比他小了一圈,但好歹也是两个178的成年男人,这有这么多空位呢,为什么非得坐一起,不嫌挤得慌吗?


后来他看张佳乐和叶修嘀咕了什么,然后往外挪了一个位子。


大概也是嫌挤吧,孙翔心想。


后来他专心吃饭,没再管他们。


直到张佳乐主动来找他评理。


他无奈的给张佳乐评完理,正要重新开吃,却正好看见张佳乐往嘴里塞那只被他们争抢来争抢去的虾仁。


于是耿直少年孙翔没多想就震惊的脱口而出张佳乐你不嫌脏吗的灵魂发问。


孙翔觉得莫名其妙,他只是惊讶之下随口一问,没想到张佳乐会这么大反应,他还老觉得叶修眯着眼睛斜了自己一眼,搞得他背后一阵凉飕飕。


他只是觉得两个成年男人你吃我的菜我吃你的菜有点肉麻加恶心,他一个轻度洁癖直男接受不了,正常人都不这么干。


后来他总算平安无事的把自己的饭菜吃完了,端着餐盘走人的时候叶修张佳乐两人还在那纠缠不轻的压低声音互喷垃圾话,孙翔好奇心起,忍不住放缓脚步竖起耳朵偷听起来。


叶修:“害羞什么?你以前还吃过我给你夹的肉丸呢。”


张佳乐:“你非要旧事重提是吧?!那你以前还吃了那么多我给你夹的青椒,你吃得比我多!你输了!”


……


孙翔端着餐盘脚步虚浮的走远了。


叶修和张佳乐,不是他这种正常直男可以理解的。



评论(1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