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鼠来宝】售后服务很重要(上)

活动拖更,千古罪人。dbq我是千古罪人……

为了补偿,尽量写长一点吧,会有下的!没有下我就是🐶!



————————



01

张佳乐作为一个连alpha大手都没摸过、母胎solo二十几年的单身omega,好不容易碰上次学校举办的联谊会,便打算去理发店弄个精神点的新发型。

这年头的tony老师都不太靠谱,幸好他有一个固定负责他发型的理发师,可惜今天来得不巧,一直负责他的tony老师不在,只有个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年轻人在店里抽烟,看见他来了慢悠悠站起来。张佳乐仔细一瞧,三七分、耷拉眼,衣着打扮有点不修边幅,看起来像是坑蒙拐骗的。

他信不过这个新来的tony小哥,于是问:“小汤老师在吗?”

那小哥态度挺好,把烟按灭了才笑呵呵道:“不在。”

张佳乐赶紧问那他什么时候回来,那人答:“不回来了,他回老家结婚去了,这会儿估计正闹洞房呢。”

无奈,张佳乐只好千叮咛万嘱咐这个看起来有点像坑蒙拐骗专业户的tony小哥给自己的头发简单修剪一下,尽可能详细的描述了自己的要求。

小哥点点头表示ok,废话不多说就双手翻飞开始了一通不明觉厉的操作。没想到这个小哥剪起头发倒是意外的靠谱,张佳乐也就放松了警惕,不知不觉间坐在理发椅上打了个小盹,醒来以后却发现天都塌了……

靠!这个tony小哥一定是实习新手无证上岗!!!要不就是故意的!

张佳乐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半长不短的锅盖头发型,愈加笃定了这点。

要不是打架斗殴犯法,他真想和这个笑起来贼兮兮的tony小哥打个天昏地暗你死我活。

那人大概也看出了他明晃晃的不满意和咬牙切齿,于是语带笑意安抚他:“不满意?实在不满意你下次再来吧,我给你免费,永久免费,你来店里报我的名字就行,我叫叶修。”

还永久免费?!张佳乐都要被他给气晕,别说是免费,就是倒贴钱他也决不会再踏足这倒霉店半步!

只可惜碰上这种事实在是没处说理去,他也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自己咽,气哼哼的朝tony小哥连翻三个大白眼,掏出两张钞票重重拍在桌上,霸气甩下一句“不用找了”,便头也不回的顶着锅盖头大步走人了。

叶修看着桌上的两张钞票,乐了,第一次见有人不满意还多给钱的,不是土豪就是傻。


02

顶着锅盖头历尽艰辛回到寝室,果然被室友们无情嘲笑了一通,搞得他连夜里睡觉都睡不踏实,一闭眼眼前全是那个三七分耷拉眼tony小哥欠揍的脸,怒从心底起恶向胆边生,连梦里都是自己拿着剃发刀将这人的三七分剃成光头的解气画面。

醒来发现不过是梦一场,而自己还必须得顶着锅盖头去参加联谊会,于是一路都一脸菜色的缩成一团躲在几个室友的身后,到了酒店就找了个沙发角落低着头装鸵鸟去也。

他向来喜爱热闹,难得有这么文静乖巧的时候,再加上相貌虽不算沉鱼落雁那也是干净清爽,倒是吸引了不少不明真相的alpha来和他搭讪,却全被心情down到谷底的张佳乐给赶了回去,一来二去也就没人敢靠近这个浑身散发着忧郁气场的奇怪omega。

独自一人丧了好一会儿,居然还有不怕死的敢来搭讪,这不,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就轻轻搭上他的肩膀拍了一记,张佳乐抬头,眼前一张有点眼熟的脸,三七分耷拉眼,让他一度以为自己夜有所梦日有所思以致出现了幻觉,连着眨巴好几下眼睛才反应过来,当下就是一拍大腿从沙发上蹦起来:“你怎么会在这儿!”

“我怎么不能在这儿?”叶修答得理所应当,“我是你学长。”

“学长你妹!你明明就是个无良tony小哥!”张佳乐忿忿。

“tony小哥就不能是你学长了?”叶修笑得很是欠揍,“那是我副业,没事干兼职的。”

张佳乐差点没气死,“你没事干去兼什么职!还非要在理发店兼职!技术水平不过关!无良奸商!”

叶修认错态度积极诚恳,“对不起,我会负责的,既然技术水平不过关,售后服务总得热情周到。”

“怎么负责?”张佳乐不信任的瞥他一眼。

叶修不吭声,将叉着腰犟着脖子像是要斗鸡的张佳乐按回沙发,还不忘逮住时机揉搓一把张佳乐发量优越的蘑菇头。

“我当你保镖行了吧,”他不动声色在张佳乐身旁坐下,“你继续装鸵鸟,要是实在不想被人看到就把脸埋我背后。”

“你一个alpha!我告你耍流氓啊!”张佳乐惊恐的抱住自己。

叶修呵呵一笑,“售后服务,别想太多。”

“哼!”张佳乐发出个气音,就真乖巧的缩到了叶修身后,还一脸紧张的从身后探出头来附在叶修耳边小声碎碎念:“你呆会儿见到一个高高帅帅的,长得特别好看的alpha,记得一定要把我遮严实了!不能让他看见我这个发型!!”

“好好好。”

叶修满口答应,张佳乐躲在他背后看不清他表情,却莫名觉得语气十分敷衍了事,售后服务态度值得投诉!


tbc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