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1个段子



国家队要拍一张全员宣传照,算是粉丝福利向,动作表情用不着那么正经,气氛还挺轻松愉快。


十几个人肩并肩挤做一团,张佳乐本来站在孙翔和唐昊中间,却被这俩大高个推挤到了后面去,失去平衡差点跌倒,还好站在后方的叶修及时英雄救美,才避免跌个四脚朝天的悲剧。


于是叶修便顺理成章站在张佳乐身侧,贴得太近,都能闻到张佳乐发梢传来的水果味洗发水香气。


摄像师拍拍手,说大家一起喊茄子,张佳乐觉得喊茄子超级幼稚,要面子不肯喊出声,挂上营业性笑容比出剪刀手就完事了。


身旁的叶修看见他的老套剪刀手,呵呵一笑:“老是比2,怪不得那么2。”


张佳乐看了看叶修伸出一根食指摆出的1pose,又瞅瞅他笑的不怀好意的脸,毫不留情给了他一肘子:“滚!这是耶!耶!!!”


“叶叶?”正在跟黄少天扯皮的方锐听到动静转过头来满脸不可置信的来回打量叶乐二人,“是张佳乐疯了还是我听错了?”


叶修笑而不语,张佳乐羞愤暴起。


被叶修嘲讽过一遍的张佳乐决定换个新潮点的pose,于是伸出双手苦恼的研究怎么比爱心,摆完后左右一瞥,苏沐橙楚云秀喻文州肖时顷李轩用所有不同的方法把心比了个遍,黄少天竖个大拇指,周泽楷比了手枪,孙翔举起拳头,方锐伸出拇指食指八字形放在下巴处,连王杰希张新杰都比出了标新立异又不失风度的手势。


真是不给人活路!张佳乐垂头耷脑。


幸好他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心说不比2那我比其他的,三四五六七八九十没意思,不如比个大大的0,于是手指松松握成O型,有从零开始的意思,也表示自己以后一路顺利圆满嘛!


张佳乐真是忍不住为自己的智慧点赞!


后续:


官博在微博po上了这张宣传照。

热评1:叶修在说他是1。

热评2:张佳乐在说他是0。

热评3:叶乐是真的!

评论(15)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