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没

哭了没?-你滚!

【叶乐/柔果】let it be me (1)





第九赛季的夏休期,张佳乐被叶修三言两语拐来了H市。


张佳乐万分后悔自己没事和叶修打什么赌。


他那天应该是吃饱了没事做,找叶修去修正场pk,叶修答应得飞快,但却问敢不敢跟他打赌,说你五局内赢我一局就算你赢。


张佳乐大骂叶修不要脸,说你哪来的脸那么嚣张。他俩pk虽然总是张佳乐输的多,但胜率还不至于那么凄惨,五局内赢一局总是没太大压力的。


于是张佳乐爽快的答应了,还大放厥词说你赢了我就满足你任何要求!任何哦!


叶修简直能想象到他那气鼓鼓又得意洋洋的小表情,忍俊不禁:“好,这可是你说的。”


虽然叶修平时就跟开了挂一样,可那天的挂简直开的尤其大,跟磕了兴奋剂一样,愣是连赢五场,每场结束血量居然剩的还不少。


张佳乐在屏幕面前都傻眼了,愣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半天才颤颤巍巍的问道:“老叶你……没事吧?”


“这话你应该问自己。”叶修笑说。


张佳乐气得差点怒砸键盘,不过君子愿赌服输,他也只能垂头丧气满脸不情愿的问叶修有什么要求。


叶修笑着对他说别怕,我这要求可小了,只要你来我们兴欣转转旅旅游就好。


“老叶你是想我了吧……”张佳乐趴在桌子上,脸都埋在自己交叠着的臂弯里,声如蚊蝇嘟嘟囔囔着问。


“是啊。”叶修大大方方的承认,“想你了。”






叶修在室友方锐回老家之前通知方锐他的床将会被张佳乐霸占几天,用的是一副不容抗拒的语气,搞得方锐大大很郁闷,说我有拒绝的余地吗,叶修大神淡定道,没有。


看着方锐大大委屈的小表情,叶修最终还是挺有良心的主动提出给他报销一个月伙食费,方锐大大顿时喜笑颜开连声说好好好,让张佳乐住多久都行,只要叶修肯给再多报销一个月。


“方锐大大,我可没这么多钱啊,给你这大胃王报销一个月伙食费就够呛了。”


“老叶你这个渣男!负心汉!你对乐乐的爱居然只值一个月的伙食费,多一个月都不行!”方锐作痛心疾首抹泪状。


“…………”


叶修并没有刻意隐瞒他和张佳乐那点关系,兴欣的大多数人也都心知肚明他和那个张佳乐有一腿,尤其是魏琛和方锐这种机灵又消息灵通的,早就看出了些猫腻,就连陈果这种远离职业圈的也被魏琛方锐苏沐橙那些知道内情的科普了一遍,震惊了好几天后也接受了这个现实。除了包子这种脑回路异于常人的,认定了张佳乐也是崇拜老大所以来给老大当小弟的,叶修也懒得和他解释,便笑呵呵道:“没错,张佳乐特别崇拜我”。


包子听罢伸手给并不在场的张佳乐比了个大拇指:“有眼光!”


叶修听了包子的迷弟言论也没有半点羞涩和谦虚,反而淡淡道:“是啊,太有眼光了。”


陈果在一边看不下去了,吐槽叶修:“你就趁张佳乐不在可劲欺负他吧……”


叶修却笑:“他在的时候我也欺负。”


陈果猛然间觉得叶修笑的有些瘆人,顿时在内心为张佳乐点蜡,忍不住心疼了一下这位被叶修欺压的荣耀大神。


要说起来,陈果一开始对张佳乐的印象只是个长相精神气质忧郁的荣耀大神,毕竟她不是张佳乐的粉丝,也没有太大兴趣主动了解他,不过自从张佳乐来了兴欣之后,她惊讶的发现这位荣耀大神跟其他的大神根本不一样,真的好单纯好不做作!


她原以为这种级别的大神怎么也该特别高冷有气场,再加上张佳乐那悲催的亚军经历,肯定是个特别忧郁特别深沉的人啊。


没想到这位“忧郁深沉”的张佳乐大神来兴欣的第一天就彻底打碎了陈果的想象。






张佳乐跟叶修说好的是下午3点到H市机场,叶修做好了准备去接机,可是过了吃晚饭的点都还没回来,害得陈果一度以为这俩人路上出了什么事或者被粉丝认出来了堵着不让走,而且叶修又没手机,她只能自己一个人担惊受怕了好半天,还去跟苏沐橙问张佳乐的电话号码想打个电话确认平安,苏沐橙却说她也没有张佳乐的联系方式。


“那qq呢?你总有的吧?”陈果还是一脸急切,甚至对着自己崇拜的苏沐橙都少有的语气带上了点埋怨,“沐橙你怎么一点都不急啊……你平时明明和老叶关系最好了。”


“果果你别急,叶修哥有分寸的呀,你忘了吗,他可是从小就一个人离家出走出来闯荡的。”苏沐橙好言好语的安慰陈果。


“我知道叶修靠谱,但是那个张佳乐万一不靠谱呢!”陈果理智上知道叶修是个多靠得住的人,但感情上还是担心得很,她看上去大大咧咧,心却意外的细,总是爱瞎操心。


苏沐橙噗嗤一笑,说:“对呀,那个张佳乐确实不怎么靠谱。”


“果果,你怎么这么关心叶修哥,是不是对他有意思啊?”苏沐橙突然凑近了陈果,压低声音笑得狡黠。


“没有!沐橙你别乱说!我喜欢你都不可能喜欢他!!!”陈果被这么一调侃,急得不行,她又向来直来直去,不是个伶牙俐齿的,一着急就口不择言,反应过来之后看着面前略微怔愣的苏沐橙若有所思的表情,顿时后悔得想找个地缝钻进去,正在考虑要不要跟苏沐橙解释一下这句有点暧昧的话,路过的唐柔拯救了她。


“果果,你昨天让我帮忙打的副本我帮你打完了。”唐柔伸手拉过了手足无措的陈果,又对着苏沐橙笑了笑,自顾自拉着陈果走了。


陈果正暗自庆幸着唐柔出现的真及时,回过神来却发现唐柔正狠狠抱着自己,柔软的短发紧贴着自己的脖颈,刺得她有些痒。


她轻轻拍了拍陈果的背,疑惑的问:“小唐,怎么了?谁欺负你了?是不是叶修那货又压榨你了?”


“陈果。”唐柔紧贴着她的耳朵,带着气声叫她的名字。


陈果被她这生疏的一声称呼给吓到了,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连忙着急的问:“小唐,到底怎么了?”


“你喜欢叶修吗?”唐柔认真的问。


“当然不喜欢啊!唉,怎么连你都这么问……”陈果简直有些哭笑不得。


“那你喜欢苏沐橙吗?”唐柔又问。


“你开什么玩笑呢,当然不喜欢,我刚刚那是被逼急了才……”


“那你喜欢我吗?”唐柔打断她。






tbc


评论(3)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